2014年6月6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李旺陽「被自殺」兩周年 社民連到中聯辦祭祀

 
How To Lose 19.8 lbs In 21 Days.

Lose weight the right way and keep it off.
From our sponsors
李旺陽「被自殺」兩周年 社民連到中聯辦祭祀
Jun 6th 2014, 09:33, by 謝詠芯

(獨媒特約報導)今天是湖南民運勇士李旺陽「被自殺」兩周年,社民連在中聯辦門前舉行祭祀,促請中共交代李旺陽死因。

2012年6月6日,李旺陽在湖南市邵陽市人民醫院病房中被軟禁之際,被發現伏屍於窗邊,頸部綁著白繩,雙腳站在地上。當局在6月8日驗屍後指李旺陽自殺,更在未得其家人同意下強行火化。社民連立法會議員梁國雄指事件「成為中共政權殘殺異己的另一罪證,所謂自殺,其實就是被自殺。 」事隔兩年,他的好友朱承志以及妹妹李旺玲等人因不肯就範而「被失蹤」,至今仍音信全無。而李旺陽的墓地更成為禁地,不能憑弔拜祭,違者會遭當局遣走。

batch_IMG_7313

在李旺陽遇害兩周年的今天,社民連帶同寫上「沉寃待雪」的橫額及冥鏹,遊行至中聯辦外祭祀,沿途高呼「我們都是李旺陽」、「壯哉李旺陽烈士,打倒中共法西斯」等口號。在默哀後,他們將溪錢撤向中聯辦,並希望大眾不要忘記此事件,兩日前維園破紀錄有十八萬人點起燭光為六四死難者致哀,李旺陽泉下有知,定會感安慰。

編輯:劉軒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