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星期日

香港獨立媒體: 摒棄政治成見 團結保衛東北

 
How To Lose 19.8 lbs In 21 Days.

Lose weight the right way and keep it off.
From our sponsors
摒棄政治成見 團結保衛東北
Jun 7th 2014, 16:24, by 獨媒轉載

關注新界東北發展的各界朋友:

摒棄政治成見 團結保衛東北

大家好。自政府2010年起大力推動新界東北發展計劃起,我作為受影響的一份子對日後居住問題表示十分憂慮。為此,本人在這四年間曾與不同民間團體向政府表達反對該計劃並維持三地 ( 古洞北、粉嶺北及坪輋 ) 居民原有的生活方式。事件經歷四年至今,我看見了政府、地產商和個別鄉紳土豪的不義之事。如今,我繼續堅持,是為了捍衛我的家園。

對於昨晚在立法會村民集會的紛亂,本人表示遺憾。本人參與集會只是表達反對計劃發展的訴求,並沒有加附任何政治立場及意識形態。在場的參與團體亦有他們對參與這件事的自由,但他們的政治立場都不一定代表受新界東北發展影響的村民。就未有在集會現場親眼目睹事件經過妄下結論的評論,對村民參與集會的本質極不公平。而這些評論及某些衝擊立法會的社運朋友只會激化政府與民間的對立,加深各方的誤會,無助解決分歧。

最後,本人促請政府就新界東北發展計劃受影響居民繼續對話。另歡迎各位真正關心村民權益的朋友繼續以理性和平手法對事情表達有建設性的意見。

古洞村村民
鍾曉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