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星期六

香港獨立媒體: 專訪夏蕙BB﹕「我好Open﹗」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專訪夏蕙BB﹕「我好Open﹗」
Jun 7th 2014, 15:10, by 胡世君

「Open」的定義人人不同,記憶中夏蕙BB最Open的一次,是在接受電視訪問時,對著鏡頭讓主持人量度上圍(當然有穿衣,否則出不了街)。其實作為香港「最具爭議性」的BB之一,她的大小事往往引來話題。早前她不適入院,便令一眾Fans憂心忡忡。還幸她沒大礙,只是過勞﹕「七月舉行的『夏蕙BB金曲慈善夜2014』,是我為香港癌症基金籌款而做的,由我一手包辦,也許太辛苦了,最後暈倒入院,住了三晚。」

Play hard, work hard,是夏蕙BB的寫照。只望她健健康康,繼續帶歡樂給觀眾。言歸正傳,夏蕙BB有多Open?就由讀者自行判斷。

「你如何看現在的社會風氣?」

BB﹕「我是古老人,但我很開放,卻有底線。我見到很多年輕人,在公眾場所攬攬錫錫,我認為不太好。這些事不用在眾目睽睽之下做吧﹗若碰到這情況,我該看不看他們好呢?」

「那你怎樣看人們把自己的親熱照放上網?或被人放上網?」

BB﹕「若是自願的,他們當然有權去做,但我不會。你說陳冠希事件當然沒法子,這非他甘願去做。把別人的照片放上網,畢竟影響了自己影響了人,尤其女方。我不贊成﹗」

「你如何看『一對一』以外的關係?」

BB﹕「我覺得這樣不好,戀愛該是one by one。若我現在跟你拍拖,晚一點跟第二個,這非真正相愛,只是玩。真正愛情不能有第三者,否則只會弄致分手、打架,或自殺。」

「如何看3P?」

BB﹕「他們私事,別人管不到。只要他們認為沒問題便可。若沒有感情的,只是玩玩,他們數十人也可以。只要他們喜歡,便沒有罪。然而這種沒感情的事,我不會試。」

「若某天另一半被你捉姦在床,你會怎樣?」

BB﹕「分開囉﹗不會給機會﹗」

「最近某導演被發現有小三,若你是他老婆,你還會給他機會嗎?他已立即認錯和道歉。」

BB﹕「沒用的,他錯過一次將來會再錯。(但若分開,便會變成單親家庭)人不能只顧兒女,最重要還是過自己那一關。試問怎能只為著兒女,而勉強自己去愛那不愛自己的人?」

「現在很多『0靚模』會去飯局,你贊成嗎?」

BB﹕「這不過各得其所,公平交易。其實很多女明星在紅之前都會被『包』,名女人都是為錢,有了錢才能做名女人。」

「你如何看同性婚姻?」

BB﹕「其實同性戀很簡單,只要大家有愛,男/女、老/幼也沒分別。若有個年輕男孩喜歡我,我又喜歡他,沒有罪。人家經常反對同性戀,反對來幹嗎?同性戀是二人的事,又沒傷害你,愛不能阻止﹗(同性結婚呢?)沒所謂﹗若我愛某人,當然希望得到名份,和男和女結婚都是二人的事,與第三者無關﹗愛情該是平等的。」

就如夏蕙BB自述,她是「Open的古老人」,對愛與性暢所欲言,但觀念仍不失傳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觀,但再Open的人也有底線。底線是屬於自己的,我們都有權過自己的活,選自己所愛。夏蕙BB最Open的,不是對著鏡頭量度上圍,也非看透女明星被「包」。她以開放的心去尊重別人生活方式,才是她最開明、開通之處。「我不會這樣做,但若你喜歡這樣也『沒有罪』」。有些人愛站在道德高地,以個人價值觀去論斷他人。別人有罪沒罪,其實與你何干?偏偏你那欲加之罪,卻傷害了從沒傷害你的人。說罪,其實誰更大?

PS: 預祝夏蕙BB的慈善演唱會賣個滿堂紅﹗

My Blog 「自由寫作人 胡世君」 https://www.facebook.com/WriterKenneth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