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男人三十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男人三十
Jun 20th 2014, 03:24, by 王棘蘭

最近其中一個刺中八十後的熱話,就是討論區有人提問如果男人去到三十歲仍無車無樓無一百萬,仍否選他作男友?一方面當然有人罵她勢利港女,另一方面也有人支持她這種現實主義的理念。三十歲,其實對男人來說是一個很尷尬的關口,因為在這個女性芳華加速老化年代,三十歲的男人仍是「壯年」,但三十歲的女人已被認為是「中年」,形成了一個「兩性時差」的矛盾問題。

三十歲對女士們來說的確是需要尋找一個穩健「碼頭」的時候,但男人天性遲熟,不幸的話三十歲仍在人生的摸索階段,「碼頭」仍在興建當中,「船多碼頭少」,開始出現了供求問題,有女性揀極都揀唔啱「碼頭」,最終四處飄流,而「碼頭」則自暴自棄,爛尾算數,或者改建為中轉站,只供入油,不准停泊。

其實,這個要求另一半有經濟能力的問題,不應該只用女性的角度去看,如果以男性的角度,我也會想要一個三十歲已有一百萬的女性,不是說要食軟飯,但是有時如果米粒太硬,也想有水份高的飯粒中和一下吧。共患難幾時都好過共富貴,正所謂「患難見真情,講錢傷感情」,男人,總是飽暖思淫慾,而在百物騰貴下「包二奶」更是經濟條件優越的象徵,但男人如果搵得雞碎咁多仍畀晒份糧你,那才是真心真意,更不必擔心他會有養情人的能力。因此,揀男人,唔好太有錢、唔好太靚仔、唔好太成功,咦?咁咪即係我!

轉載自《新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