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星期三

香港獨立媒體: 在野大包圍 台灣大視野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在野大包圍 台灣大視野
Jul 23rd 2014, 09:27, by 林保華

圖:北市無黨籍參選人柯文哲(自由時報)。

我對二○一六總統大選缺乏信心,因為朱立倫會出戰,除了國民黨的資源與奧步以外,還因為他的岳父走中國路線(去年上海的和平論壇),他本人走美國路線(維基解密所披露他與美國的關係)。要救台灣,就在今年打好九合一選戰,讓馬英九處在內外夾攻的困境而無力賣國,美國也進一步看到台灣人民的力量而徹底轉變政策。

國、民兩黨都看到九合一選戰將「決戰中彰投」。但是台灣人民光佔領台中,還不會給馬英九集團造成真正的打擊,只有再收復台北市,才會給他比較致命的一擊,因此還必須「突破北北基」。

柯文哲的在野大聯盟走出了成功的一步,要挽救台灣的命運,不止是台北市的在野大聯盟,而是要有全台灣的在野大聯盟,包圍執政賣國的馬英九集團。只要認同與捍衛台灣這塊土地,拒絕與中國統一,不管是叫台灣,還是中華民國,都應該放下歧見,團結合作。因為馬英九集團連中華民國也不要,只要「中華台北」。

我有許多熱愛台灣的朋友,但是他們當中有的因為太愛台灣,太關注本土,以致視野不夠開闊、長遠。例如我關心陳水扁的處境,但是我很少為他公開說話,因為只要阿扁還是社會熱點,馬英九就覺得「奇貨可居」,更不會放人。容我講比較冷酷的話,只有馬英九覺得阿扁只是他嘴裡的「雞肋」,才有獲釋可能。民進黨與台灣民眾對阿扁有各種不同看法,但都不會像馬英九那樣仇視他。很高興最近看到陳致中對姚立明出任柯文哲競選總幹事的講話,他的視野開闊了。

台灣的最大敵人還是中國。美日安保條約的明朗化,讓台灣的軍事安全得到很大保障。中國對日本的挑釁已經減少,因為他們沒有戰勝日本的可能,何況還有美國撐腰。中國的鑽油船也從中越爭議的海域撤走,因為美、俄支持越南。

主管港澳事務的人大委員長張德江,匆匆南下深圳聽取香港的政改諮詢報告,也是為了趕在北戴河會議要討論。雖然北京堅持要篩選特首候選人,但是已經不得不承認民主要「一步一步」來,亦即承認由提名委員會篩選是不民主的。當然,這是緩兵之計。中國內部權鬥激烈,今夏的北戴河會議可能有好戲看。

今年甲午年印度選舉出現大變局,印尼選舉也很可能出現大變局,傳統勢力衰落,牽動兩國十五億人口。我們要讓台灣也出現大變局,大家努力,倒馬拒統,強迫中國改變政策。目前台灣安全的最大威脅是經濟安全,這就是馬英九極力要達成的賣國目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