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星期三

香港獨立媒體: 滿街魑魅魍魎 大戰避無可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滿街魑魅魍魎 大戰避無可避
Jul 23rd 2014, 12:31, by 韓連山

滿街魑魅魍魎 大戰避無可避

齷齪悶熱的大暑天,到街外稍走一會也覺炙熱難耐,不消一句鐘已汗流浹背。空氣帶著熱呼呼的濕溽,呼吸也特別難過。天空一片無奈的灰白,雲不動、風不起,壓得大地盡失喘息空間。

也不知是這一年的盂蘭節早到了?還是閻王爺提前把鬼門關打開?還未到七月初一,已經是滿街魑魅魍魎,鬼話連篇的嚇唬人,鬼計百端的誘騙人,三歲孩童、八十歲婆婆、本地人、外地人、識字的、文盲的,都不會放過。

也許是歷史在重演?二次大戰時的希魔、文革時期的毛魔,殺人如麻;所用的技倆:蠱惑人心、誘騙無知、煽動群眾鬥群眾等,歷歷在目。今天居然重現在特區,痛心疾首的是這一役更把這些鬼蜮伎俩發揮得淋漓盡致,宮女和宦臣敲鑼打鼓,庸官和奸官唯命是從,商賈和奴才見利忘義,老白姓被騙也懵然不知,做了當權者的劊子手。

可幸的是我們還有的是能看清形勢的市民,有良知求公義的群眾,七十多萬的公投票、五十多萬的上街者,訴求清晰不過、意志堅定不移,普選一定要包括全港合資格選民票值相等的提名權,絕無妥協餘地。泛民代議士聽清楚,休想扭曲我們的意願,弄一個與魔道妥協的方案出來!

遠處電光閃閃、雷聲隆隆,多渴望雷神有眼,斬妖除魔。齷齪悶熱的大暑天,再來一場大雨,洗掉全城的污糟邋遢。天神不顯靈,人間自有屠魔者,一場人魔大戰,無可避免。靜待著、靜待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