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星期三

香港獨立媒體: 哈馬斯提出的停火協議?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哈馬斯提出的停火協議?
Jul 22nd 2014, 19:14, by Lo Yuk Fai

據耶路撒冷郵報和一些網上新聞網站的報導,哈馬斯等在拒絕早前埃及提出的以加停火協議後,曾發出一份和以色列休戰 10 年的建議,內容大致如下:

  • 彼此休戰及撤離所有在加沙邊境的以色列坦克,讓加沙農民在該區自由耕作。
  • 改善巴勒斯坦被囚人士的待遇,及釋放所有在三名以色列青年被拐殺後,被以方逮捕的巴人(若350人)。
  • 停止對加沙地帶的封鎖,開放各邊關供貨品、人員,以及各種足夠讓該地發電廠運作的資源進出。
  • 設立由聯合國管理,對外的海港及機場各一。
  • 擴闊捕魚區至沿岸對出 10 海里,及容許加沙漁民使用較大型的漁船。
  • 把拉法邊關交由聯合國及友善的阿拉伯國家共同管理。
  • 雙方簽定 10 年的休戰協議,並由國際部隊駐守邊境。
  • 降低往阿克薩清真寺祈禱的准許證門檻。
  • 禁止以色列介入巴勒斯坦內政及(法塔克與哈馬斯之間)的和解協議。
  • 重建加沙地帶的工業區及發展經濟。

真的假的?無從考究。若是真的話,又代表甚麼?

http://www.jpost.com/Operation-Protective-Edge/What-are-Hamass-condition...
http://mondoweiss.net/2014/07/report-israel-conditions.html
http://www.maannews.net/eng/ViewDetails.aspx?ID=713579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