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香港獨立媒體: 死左一隻貓啫!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死左一隻貓啫!
Sep 29th 2013, 14:14, by 余德寶

圖:麗麗的主診醫生:關醫生

聖雄甘地:「 從一個國家對動物的態度,我們可以分辨其偉大的道德水平。」

香港最近鬧得熱烘烘的成立動物警察,因為不少動物被殘酷對待,甚至殺害,但警察只是立案了事,甚至換來警察的冷言冷言,死左一隻貓啫,又吾是死老豆?對於一些與貓狗為伴的人,的確是如同失去至親,對於死去的貓的貓仔貓女,的確是失去父親或母親,從警方的一句自然的回應,反映他們重視動物權益有多少,反映他們尊重一隻貓性命有多少了。

「麗麗」被殘酷對待,幸好現今漸漸康復,但更多的不幸被殺害,有位兇殘的香港人從高空掟死五隻貓,醉酒工人殺貓,只判3 個月,這判刑是不是太輕,有沒有足夠的警惕性去防止再有殘殺動物呢?反觀台灣,台灣殺貓魔被判一年半,為何香港只判3個月呢?

無疑政府應該在動物權益上多做功夫,執法方面,成立動物警察是更有效方法把殘殺動物者主動地繩之於法,再在刑罰方面,由三年最高提高刑期更高的,以立阻嚇作用,這只是治標,但不治本,即使入了獄十年,變態的人心,回到社會仍會繼續暗地裏殘殺動物,治本是更正人的心,教育港人愛護和尊重動物,不喜歡貓狗,並不代表要傷害他們,提升人們的道德水平才可以真正做到 「動物零殺害 香港人人」,日後希望聽到的是,從香港政府對動物的愛護態度,可分辨香港人的偉大的道德水平, 而不是 死左隻貓啫!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