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為公道 為播劇 藝人首上街

 
Look great with these tips.

With the latest chic advice in Trending Now...Beauty, you'll pick up know how on looking your best and feeling great from the inside out. Subscribe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為公道 為播劇 藝人首上街
Oct 20th 2013, 16:17, by 吳卓恆

(獨媒特約報導)走上街頭的原因有很多,有的為了公義、有的為飯碗。對今天走上街頭的藝人而言,他們更希望團隊辛苦拍攝的節目能夠「出街」。為了播劇,他們已經準備好去盡!

白彪:決策不公難服眾

甘草演員白彪從影近四十年,曾效力佳視、亞視及無綫,今次是67歲的白彪首次上街遊行。2012年,白彪加入香港電視,暫已拍攝三部劇集。他認為香港電視願意開拓新題材,當中不少都是其他電視台不敢涉獵,而且劇集製作認真,「有一套原定20集嘅劇集,播出嚟效果唔太好。老闆為左節目質素,寧願浪費幾千萬剪接到剩低9集,可見我哋係很認真地製作節目,亦都令我好有幹勁去工作。」

「我相信老闆王維基真心去出錢出力,希望做好香港電視節目質素,但最後(政府)連呢個機會都扼殺,我覺得好傷心同失望。」白彪坦言,自己以往是「梁粉」,認為應該要給予時間梁振英做事。但免費電視牌照經多年審理過程後,最終政府只用「一籃子」因素否決牌照申請,又以行會保密作理由不願公佈「死因」並不公道,政府決策令市民難以信服。

陳思齊:望運動保持純粹

「最初轉新公司都係做電視啫,冇諗過會搞到咁大件事。」2000年參選港姐入行的陳思齊,五月才轉會到香港電視,豈料電視台未獲發牌,「你話我地有咩唔好,咁我哋可以改進再參加呢個遊戲。但而家乜都冇話畀我地聽,我地都唔知可以點好!」

陳思齊認為香港市民已經看膩了以往的模式,希望電視節目能有所改變和進步,「其實好多舊公司嘅朋友都好支持我哋,只係因為立場問題唔方便企出嚟。每一樣嘢需要改變需要進步嘅時候,都需要有一班人帶頭去搞。我覺得我哋嚟到呢度(香港電視),大家都好有熱誠同衝勁,我好鐘意呢度嘅工作環境同氣氛。」

雖然陳思齊只是首次上街,但她決心與同事撐到底,希望香港電視節目能夠播放。「只要我哋香港電視員工繼續企出嚟,我都會堅持到最後。」陳思齊感謝市民的支持和認同,不過她亦坦言希望政黨別介入這場運動,讓運動保持純粹。

記者:吳卓恆、歐陽聯發
編輯:麥馬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