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第五個電視牌照

 
Photoshop - Beauty Retouching

Learn how to improve your photoshop retouching skill and knowledge in 21 easy techniques! Take this course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第五個電視牌照
Oct 20th 2013, 16:35, by 余德寶

是日,上午我在大角咀的海富苑,柏景灣做了「還我睇電視選擇權」簽名運動,有位街坊對我說:「我支持香港電視,是為了我的下一代,確保他們不會被洗腦」並簽下名字走了。

的確,電視是我們接觸最多的傳媒之一,假如電視劇的內容染紅或電視新聞自我審查的話,我們的腦袋難免無形無色被洗了 ,

完了簽名運動,隨即加入在銅鑼灣的遊行隊伍,大叫「不要黑箱作業,交代發牌準則」,在雲雲人海中,有位媽媽推住嬰兒車參與其中,她說: 不但為自己發聲,也為嬰兒爭取第五個電視台,不希望孩子長大後要看中央電視台, 所以即使多辛苦也要走上街頭 。

回到政府總部,黑衣人佔領政總,聲勢之大不禁令人想起上一年反國民教育的情況, 過了一年後的今天,很多人估不倒會那麼快就再到同一地方,同一種顏色, 同一個信念,不要洗腦電視,不要政治審查,支持香港電視。

政府洗腦的方法層出不窮,上年嘗試透過推行國民教育,洗我們下一代的腦, 今年在我們家家戶戶都有一台電視機下手, 透過考慮過一男子因素, 把一些不合意的電視台判死刑,只剩下其可以操控的,成為政府的電影台,成為其的喉舌,精明的香港人當然沒有上當。

今天 政府仍然堅持審判過程是公義,實則極為黑箱作業, 難以令市民信服, 今年,有十二萬的香港市民不相信政府,政府的信心懸崖一天比一天危險, 政府會不會回心轉意,除了考慮一男子因素外,還有聽聽民意?

今天,有十二萬的香港市民在政府總部怒吼: 還我第五間電視台, 梁特首,你聽到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