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新聞解毒短打]: 制度壞, 不等於制度下輸家必是好人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7 Days of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100,000+ Motion Backgrounds, Video Clips, Production Music Tracks, Sound Effects, Special Effect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新聞解毒短打]: 制度壞, 不等於制度下輸家必是好人
Oct 21st 2013, 05:00, by 草根行動媒體

新聞解毒短打:
文:小草

王維基何時成了公義代言人?

查實免費電視接觸面大,廣告收益多,放牌出來一定多生意人去爭。

當然,今次的「甄選」制度,好明顯是有問題了,但制度有問題, 不代表制度下輸那個就必定是「好人」喎!

嗱, 梁振英和唐英年, 我就話兩個上台, 一般基層都是無啖好食, 但唐唐輸了, 就代表他是好人嗎?

這個邏輯根本不通!

奉勸大家,眉精眼企,勿讓某些大商家借民意上位。
媒體為炒作往往要讓某些人成為「神聖的受害者」,但大家要想真些才好,制度的問題就是制度的問題, 受影響的是大家, 不要以為「幫」了某「受害人」就解決制度問題, 到頭來把另一個商家佬推成「公義代表」的話, 也不知他將來會做什麼!大家都見王維基口口聲聲話官員邀請他申請云云, 其實他與部份建制派也不見得疏遠。媒體只要是商業,最後還是要對大企業的利益彎腰,基層市民,還是多發掘不同的公民媒體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