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行會考量與顧問報告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行會考量與顧問報告
Nov 8th 2013, 07:20, by 言士

蘇錦樑表示,顧問報告只是考慮因素之一,行政會議會有其他考量,而在考慮「一籃子」因素後,香港電視排名最低。這種講法混淆視聽,因為顧問報告考慮的因素理應與行的相同。

要有顧問報告的專業意見,正因為行政會議沒有有這方面的專業知識,現在行政會議不同意四份顧問報告的結論,這很難令人信服。如果行會不同意顧問報告的結論,只有兩個可能:

一、行會考慮的因素比顧問報告所檢視的更多,但有什麼因素是不可以讓顧問公司評核﹖行會為何不一早要求顧問公司評核那些範疇﹖更重要的是,有什麼因素秘密得不能在梁振英的六頁聲明中公開﹖

二、行會對不同條件的考慮比重與顧問報告不同,但如果比重有不同,梁振英在六頁紙的聲明為何又不交代﹖這絕不牽涉商業機密,也與行會的保密制無關。

市民由始至終感到不滿的是行會一直與行會保密制及商業機密無關的因素及考量一再隱瞞,而行會決定同時與市民的常識判斷相反,梁振英與蘇錦樑的講法不是解釋,而是在侮辱香港人的智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