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別有用心還是 缺少政治敏感

 
2012 Int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Sign up for the most comprehensive introductory course available on the web for the 2012 Internationa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IgCC).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別有用心還是 缺少政治敏感
Nov 8th 2013, 07:11, by V1周報

文:明言

2017年落實行政長官普選,相信是絕大部分香港市民的期望,但是,偏偏有些人會做出奇怪的行為,為落實普選施加障礙。

讀者不要以為這是「左派」人士的專利,就以最近李卓人等泛民人士訪問台灣與「台獨」份子施明德為例,明眼人都知道此舉只會觸動中央政府的底線,對落實普選只有壞處,難道他們真的是政治敏感不足,還是刻意為之,另有所圖。

「佔中」發起人之一朱耀明、「真普選聯盟」召集人鄭宇碩及工黨主席李卓人早前訪問台灣,與「台獨」份子施明德會面。傳統「左派」報章大肆炮轟泛民三子的行徑,認為他們與「台獨」份子勾結,泛民朋友亦急於與「台獨」劃清界線。

若果說泛民三子是要推動「港獨」,確實有點言過其實,說穿了就是他們希望借此增加與中央政府就政改進行周旋的籌碼。可惜,他們似乎忘記了各自的身份,鄭宇碩是負責協調泛民政改方案的召集人,李卓人是工黨主席,更是支聯會主席,他們無論如何聲稱自己以個人身份,都難以抹殺他們所代表的背景。

有人曾經形容他們只是缺少政治敏感,才會在此敏感時刻,做出如此動作。但是,李卓人、鄭宇碩可以說在政壇「打滾」多年,無理由不清楚此行帶來的政治後果,據稱,「真普聯」就曾有人勸說鄭宇碩不要訪台,可惜,鄭宇碩執意如此。

既然並非政治敏感不足,就是別有用心,當然,外人根本不明白他們有何意圖,只是一般人都會認為,他們的行徑會「激怒」中央,令鷹派抬頭,進而收緊政改方案可以迴旋的空間,最後甚至會令政改拉倒。

如果日後的結果不幸就言中,究竟對誰人最有利,不是明眼人都看得出來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