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如果謝偉俊的說法是真的話……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如果謝偉俊的說法是真的話……
Nov 8th 2013, 07:06, by autumnyu

這個晚上,我聽了左右大局,節目採訪了謝偉俊,謝偉俊指歡迎所有人找他談論港視,暗指中聯辦有聯絡他,(他投棄權票而非缺席的原因呼之欲出)他表示發牌要考慮其他地方,又說一國兩制是現實,而我的推論,那其他地方就即是內地,香港已經回歸,難道要考慮英國?他又說:「尤其是香港傳媒那麼敏感」,電視發牌與傳媒的關係基本上就是多一個牌照多一個發聲渠道。作為一個傳播媒體的學生,我的判斷就是原來不發牌是中央要限制言論自由。

原來不發牌是中央要限制言論自由。我開始理解整個大圖畫,為什麼行會不能公開資料,因為事實不是港視有沒有財力、能力,而是報告一旦公開,大家的聯想就只有兩個,一是行會貪污,二是阿爺不允許,不允許的原因也離不開言論自由,結局勢必全民討伐,比立法會門外的五萬人更多,難怪保皇黨要至死忠心,逆民意而行。

一開始我的憤怒是行會為所慾為,後來我的憤怒是代表市民的議員違背民意,現在我覺得很可怕,如果謝偉俊的說法是真的話,事件已經再升級,不單單是程序公義,更關乎一直以來香港所享受的高度言論自由,原來並不是香港人頂住了二十三條立法,我們就保得住言論自由。

我不知道將來我會不會成為一個記者,但我好肯定我會誓死悍衛言論自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