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香港獨立媒體: 當野豬遇上貓,你還要鳴槍嗎?

 
Eco-Friendly Mattresses

We're committed to presenting a line of sleep products that have a minimum impact on both your pocketbook and the environment. Visit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當野豬遇上貓,你還要鳴槍嗎?
Nov 6th 2013, 03:46, by 野味

拍攝日期:2013年11月6日
拍攝時間:1500﹣1730
拍攝地點:沙田隆亨村
版權所有:香港獨立媒體網

今天,「香港獨立媒體網」記者到沙田隆亨村採訪野豬隊,結果發現以下情況:

1. 野豬並沒有嚇人和咬人行為,而且非常溫馴,還可以和山貓共處,居民都很喜歡牠們(當場近百名居民只有一名人反對),但卻可能因吃了某村長先人墓前水果及影響金塔,即要被野豬隊以實彈槍殺。
2. 野豬隊隊長或見槍殺行動被記者質疑,向公眾和我們謊稱「收隊」,企圖欺騙,卻在其後折返現場捕殺。迫不得已,我們才上前阻止,隊員缺乏誠信的品格,憑什麼資格擁有實彈槍械?
3.謊稱「收隊」卻折返,野豬隊是否需要再向漁護署及警隊再次申請「行動許可證」? 又是否違法?
4.若第一次向公眾謊稱「收隊」後,有途人誤闖射擊範圍,市民的性命安危是由誰負責?
5.野豬隊隊員稱,只要向野豬擲石頭,而牠們沒有出現驚慌的表現,就代表「不怕人」,就可以進行射殺。
6.野豬隊成員故意購買「蕃薯」作誘餌(有圖片),這種做法是否違法?
7.據悉於早年,野豬媽媽在教導小野豬覓食時,在同樣地點遭獵殺,當時是具體詳情是怎樣?

我們希望市民關注一家野豬(2大3小)命運,難道香港再沒有更好的野豬保育政策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