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香港獨立媒體: 泛民「一人一標語」撐港視員工 劉夢熊批政府始亂終棄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泛民「一人一標語」撐港視員工 劉夢熊批政府始亂終棄
Nov 6th 2013, 02:57, by 馬淑君

(獨媒特約報導)15民泛民議員昨日(11月5日)齊集政總,以「一人一標語」的方式聲援港視留守員工,並批評梁振英企圖以六頁紙代替四份文件,是可恥及不可接受的行為。他們亦表示,將集體杯葛星期五的特首午宴,抗議政府拒絕公開交代免費電視發牌準則。前全國政協委員劉夢熊亦到場為港視留守員工打氣。

發起活動的毛孟靜議員指,梁振英從10月15日拖到現在才忽然決定公開六頁紙的所謂聲明解釋,若他是「君子坦蕩蕩」,理應一早發布聲明,而單單六頁紙亦難以接受。她認為現時政府的不堪已經導致香港民情崩潰,梁振英卻是面臨管制危機,民望創新低才出來敷衍市民。

梁國雄議員提議,在今天的立法會會議抽回修訂議案。他指若議案不被通過,整件事更容易被迅速沖淡。現在王維基、港視員工和香港市民已讓步很多,最後不應該讓政府輕易蒙混過關。若今天抽回議案,兩星期後再重提,跟政府打車輪戰,可確保對政府的持續施壓,迫使其對外作合理的交代。

IMG_8272

李卓人議員認為,梁振英所提供的六頁聲明只為用作建制派的下台階,讓他們可理所當然地以「政府已作出合理解釋」為由,否決特權法。他指,特權法可超越行政會議保密制:2003年「沙士」時立法會就曾經以特權法索取過行會會議紀錄。他建議今天繼續表决特權法,但再於兩星期後引用特權法傳召王維基披露手上的四份顧問報告。

IMG_8278

前全國政協委員劉夢熊昨亦現身政總為港視留守員工打氣。他以「始亂之終棄之」批評政府對港視的態度,指政府先邀請王維基入局申請牌照,最後卻沒有任何解釋便踢他出局,違背了「執政為民,以人為本」的宗旨,令市民失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