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星期二

香港獨立媒體: 王維基 你有排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王維基 你有排
Nov 26th 2013, 03:21, by V1周報

文:許栢倫

「有人話高層答應過王維基發牌,其實我相信,高官曾經同王維基講過發牌既事,不過只係王維基Get錯意思,高官只係話『王維基,你黎申請免費電視牌照丫,你有排。』」

這不是我的說話,而是來自陳少寶。

這不是陳少寶的說話,而是來自他的棟篤笑,純粹講笑。《陳少寶Show Quail之笑料回收》,經已完滿結束,一共四場的棟篤笑,雖然並不是在大舞台上進行,只是在香港藝術中心和新光戲院進行,但場場門票亦售清,總算有所交代。

還記得當初知道少寶哥要做棟篤笑,我亦心存懷疑。雖然我知道他說笑功夫了得,但在舞台上說笑,與一般的「吹水」不同,加上他35年來,從未做過棟篤笑,應該是沒有信心或是什麼的,但為什麼他踏入第35年,忽然選擇走這一步?難道是被迫的?

「娛樂銀髮市場」,少寶哥說得沒錯,社會的焦點,往往集中於年青人的身上,反而真正的消費群祖﹑有經濟能力的一群,卻被社會忽略,互聯網,彷彿就是為後生一輩而生的平台,坊間的表演﹑棟篤笑,大多以年青人為銷售目標,年老的一輩,沒什麼消費娛樂,唯有繼續安在家中,欣賞電視節目。

問題來了,電視節目本應有很多種,觀眾總可以揀選自己喜愛的頻道,但現在你拿起遙控器,確實按不下去,可悲,唯有繼續睇飲食節目,雞汁撈飯。

Dylan作為一個小市民,沒有什麼政治智慧,但當電視又冇得睇,出街消費渠道又少,為免被社會淘汰,不上街抗議娛樂一下自己,還能做什麼呢?

同樣地,眼看缺乏經驗﹑備受爭議的人成為高官,建制派總有人說,「為什麼不給予某某一個機會?」 特首如是,波叔如是。換個人物﹑換個事件,「為什麼不給予王維基一個機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