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星期二

香港獨立媒體: 人若無恥,天下無敵。

 
Eco-Friendly Mattresses

We're committed to presenting a line of sleep products that have a minimum impact on both your pocketbook and the environment. Visit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人若無恥,天下無敵。
Nov 25th 2013, 17:43, by 余德寶

中國有句話:「人若無恥,天下無敵。」從香港的特首、官員甚至藝員,完完全全明白這個話的箇中奧妙。

董建華當特首時,民望極低,但他仍有廉恥,面對管治危機,面對認受性危機,面對信心危機時,會立即腳痛下台。反觀梁振英,可謂無恥之徒,根據香港大學民意研究計劃最新民調,民望持續下跌,本月的民望更創新低,民望淨值為負28個百分比,正一步一步挑戰2003年七一遊行前董建華的評分。但是會不會重演董伯伯提早辭職?梁振英不但不會這樣做,而且還拉民望低的立法會議員落水,指如同不會要求民望低的議員辭職一樣,堅持不用辭職。他可能忘記民選議員要向選民負責,如果民望低,選民下次選舉時可以不投給他;相反,梁振英不是市民選出來的,即使民望再低,他都可以苟且下去。若特首有廉恥,他會知難而退,自願辭職,但他的無恥原來是天下無敵。

梁錦松當年被指偷步買車,引起公眾不滿,最終自願落台。反觀現屆政府官員,陳茂波又僭建、又說謊,面對被公眾要求辭職,卻賴死不走,陳茂波的廉恥也是天下無敵。

藝員方面,阿叻陳百祥多次挑釁公眾,激發網民響應「熄電視」,不看無綫台慶,結果平均收視率只得29點,是近16年的新低。面對市民的不滿時,陳百祥笑言「我一生人未輸過」。他的無恥都是天下無敵。

我們面對無恥之徒時,更要挺身而出。正如陳健民所言,佔中運動就是要將選特首的權力,重新歸還到市民手上,「要特首真正向社會問責,唔係要等佢自己知廉恥先會落台。」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