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星期二

香港獨立媒體: 【拒絕平凡】(三十三): 低能與弱智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拒絕平凡】(三十三): 低能與弱智
Nov 26th 2013, 04:44, by 黃增健

[拒絕平凡](三十三): 低能與弱智

我們經常罵人「低能」和「弱智」,其實兩者是不同的。
低能: 即是能力低。很簡單的事情,都辦到糊裡糊塗。正所謂:「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就是這一類;
弱智: 即智商低,通常指天生智力障礙者。我們對於弱智人士,應給予同情與關懷。
低能人士並不一定是天生弱智,只是他不用心去做,凡事得過且過便算;
弱智人士的能力也不一定低,只要他用心去做,專心一致,排除萬難。他們的能力都可勝於眾人。
例如: 梁振英。他的智商並不低,早年已親近共產黨,為參選特首做準備。多年來與他作對的人,他都以牙還牙。有仇不報非君子!(他根本不是君子)在參選期間,頻頻落區,聽居民訴苦。所有跡象看來,他並不是天生弱智,而是有部署,有計劃的陰險小人。
可是上任至今,所有政策都辦得一塌糊塗。不論房屋,醫療,電視發牌,教育等,哪一件能百份百完成!?
事實証明,梁振英是低能的。
又例如,早前電視訪問過的文叔,他是位輕度弱智人士,日常工作是在「麥記」當清潔員。可是他相當勤力,對客非常有善,得到全港市民讚賞。文叔是天生弱智,但能力並不低,而且比其他清潔工更盡心。
由以上例子可見,「低能」與「弱智」不能混淆。
梁振英及其團隊,是「低能」,不是弱智。

26-11-2013 家中,中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