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幻想之作!美斯的最後拉票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幻想之作!美斯的最後拉票
Dec 12th 2013, 16:58, by 足球群英傳

有網民用漫畫表達了他們相遇的情況。

這一天,巴塞隆拿剛剛不敵畢爾包,錄得兩連敗。比賽後,心情欠佳的美斯跟尼馬逛街,遇上了C朗拿度及加里夫巴利,兩雄相遇,加上各自帶了個手下,看來一場大戰即將爆發!

幸好,美斯及C朗都有傷,大家都撐住拐杖,打不起來,但一番舌劍唇槍,在所難免。C朗拍拍巴利,驕傲地說:「美斯,不要話我賣花讚花香,你看看我的巴利多麼生性,在我受傷期間,不斷入波,皇馬亦不斷贏波。」

看住巴塞輸波,美斯的心情也不好,但事實擺在眼前,美斯受傷,尼馬最近的表現又欠佳,令到巴塞先輸阿積士,再輸畢爾包,陷入小低潮!雖然美斯都不滿尼馬,但現在大敵當前,槍口對外,美斯立刻反擊C朗:「巴利表現的確好,繼續幫到皇馬排第3,不知哪隊正排榜首呢?」

C朗深呼吸一記,壓住怒氣,哼道:「我不跟你說,我們走!」

待C朗離開後,尼馬鬆口氣地說:「他們走了,全靠美斯大哥你夠威武!」

黑著臉的美斯轉頭望向尼馬,喝道:「究竟發生甚麼事!為何巴塞兩連敗?」

尼馬充滿委屈地說:「美斯大哥,兩連敗都是為了你!」

美斯難以置信以說:「甚麼?」

尼馬解釋道:「我知道大哥你正在爭金球獎,我見到那個列貝利那麼高人氣,那個死人C朗在附加賽又大獲好評,所以……」

美斯冷冷地截然道:「嘿!勁就不用踢附加賽啦!我不放他在眼內!」

尼馬續說:「別動氣!我見大哥你人氣轉弱,所以想辦法為你拉票!」

美斯奇道:「怎樣拉票?」

尼馬續說:「當沒有大哥的比賽時,我們踢得很差,場場輸,那就顯得大哥你的重要,也顯得大哥你超乎凡人的實力!讓大家知道,美斯可以令一支弱旅變成地上最強!」


尼馬:我係咪好醒呢?
美斯:咁都諗到,叻仔!


美斯:唔好同C朗、列貝利講呀!
尼馬:唔講,唔講

「妙計!」美斯轉怒為喜,嘆道:「我都知這年拿金球獎有難度,如非尼馬小弟你想到如此妙法,想我都未必入到最後3強!」轉念卻道:「不過別太過份,輸兩場就好了,否則玩得太大,會連冠軍都沒有。」

尼馬點頭道:「我知道了!歐聯對些路迪一場,我會大勝一場,振奮士氣,以迎接大哥你傷癒回歸!」

美斯也點點頭,但忍不住問道:「尼馬,以我認識的你,絕對想不到這高招,是否有高人教你?」

尼馬驚喜地說:「美斯大哥神機妙算!是個球壇老前輩教我的!」

美斯說:「難道是肥馬?難道是大哨?但他們都不需要用這些手段的。」

尼馬在手機開出一條短片,放給美斯看,指住片中的白髮老人,說:「就是這個伯伯教我的。」

尼馬按PLAY,短片播放,那名白髮老人拍拍身邊的中年男人,感激地說:「小莫,這幾個月辛苦你,如果沒有你的努力,我都未必入到年度最佳教練的最後3強。經過你這幾個月的努力,我才跟前拜仁教練的希歷基斯勉強看齊,始終人家是3冠王。」

那名中年人說:「BOSS,這是我的份內事!你找我接任,也是想這樣吧。」

那老人說:「離頒獎禮還有一個月,你要加倍努力呀!」

那名中年人說:「放心,我會多派韋碧克及楊格落場。」


相信他們就是尼馬所講的那兩個人。

原文刊於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