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拒絕平凡](三十七): 梁振英與金正恩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拒絕平凡](三十七): 梁振英與金正恩
Dec 13th 2013, 05:04, by 黃增健

[拒絕平凡](三十七): 梁振英與金正恩

梁振英與金正恩,一個中國人,一個韓國人; 一個是特區首長,一個是北韓領袖。本應沒有關係,但他們卻有一個共同點: 被共產黨徹底洗腦,自視為神。
金正恩上台兩年,承繼著父親的極權手段,讓北韓人民繼續受苦。他的姑丈金成澤,被判叛國叛黨,即時處決,連上訴的機會都沒有。金正恩為了鞏固權力,直接控制生死大權。早前在同一日,有八十名北韓人民為集體處決。
梁振英雖是地方特首,不是國家領袖,但亦好不了多少。縱使他不能操生殺大權,但卻令市民永無寧日。由他多次下令打壓示威者,拒絕發牌給香港電視,強推國民教育等,顯示他不理民意,逆天而行。自視為神,高人一等。特首選舉時的謙卑態度,完全付諸流水。選上了,勝了,就自視為人上人。驕傲自大,懶理民情。
他的民望一再下跌,支持率愈來愈低。若在民主國家,早已把他踢出門外。可惜在中國共產黨愛面子的作風下,仍然堅撐他。這表示什麼?是死不悔改,與民為敵。
如果梁振英不謙卑下台,繼續自高自傲,他將離金正恩不遠。
若香港市民繼續任由他興風作浪,香港與北韓亦是一線之隔。

13-12-2013 家中,中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