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跳離安全區

 
Interested in creating incredible beauty looks?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where you will learn to harness the power of color while mastering makeup techniques and application.
From our sponsors
跳離安全區
Dec 12th 2013, 16:14, by edison

轉載自 IATC 網站:http://www.iatc.com.hk/?a=doc&id=27392

第二屆香港藝穗民化節的其中一個節目,《過兩招》第二回是一鋪清唱的歌者與不加鎖舞踊館的舞者在年初合作《過兩招》第一回的後續。這次表演可分為三個部份,第一部份是由一鋪清唱演唱一連串富中國特色的歌曲如十面埋伏、帝女花之香夭,四位舞者則作出相應的動作配合,例如唱南泥灣時,他們不停四處走動,亦不乏提腿的動作,仿如郊遊般。

第二部份是由一鋪清唱四子演唱各自的作品。四首歌曲各具特色,「都市山歌」是一首純音樂,有不同的聲音元素,包括嘆氣聲、雞啼;「小河躺水」是一首中國風格的歌;「妳是如此的」是一首大路國話流行曲;「鷹式脫衣舞台」借鷹的重生傳說發揮,是一首輕鬆惹笑,歌舞廳曲風的歌。

最後的部份是整場演出的重點,由8位表演者共演一場香港特區小姐選舉。這個選舉明顯是在「惡搞」無線的香港小姐選舉,途中不時加插廣告時段。最有意思的是雙方都走出自己的安全區,參與對方的表演,即舞者會拿起咪高峰唱歌,甚至是玩beatbox,雖然只是唱主旋律,但是要唱法文也不容易。而歌者則用預先錄好的butterfly,跟舞者跳一段以詠春為題的舞蹈。

雖然惡搞情節胡鬧搞笑,娛樂性十足,但不失對當事人的諷刺,例如宣布友誼小姐得獎者時,一名佳麗竟強搶彩帶。然而那條彩帶上寫了「Miss視法紀」,當中的含意不喻自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