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9日星期六

香港獨立媒體: 首到科學館:巨龍傳奇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首到科學館:巨龍傳奇
Mar 29th 2014, 04:43, by 三十過後一個人住

星期天,大壽當日選擇跟姪女們去玩,因為看著他們開開心心,我也很開心。提議去科學館參觀巨龍傳奇展覽,大前題是問過弟弟與弟婦,兩位小公主會不會很怕恐龍(以免去的途中/去完回家發惡夢,那就罪大惡極),確認他們對恐龍有認識,於是決定出動。

星期天下午三時到達,表面上要排長龍,實際上只要一邊有人排隊(其實人流去得很快)另一邊去買票,不消廿分鐘就能入場了。


門口呢隻超大會郁既恐龍都夠正啦!

本人對於恐龍與考古不是特別大興趣,不過這個展覽又的確幾好睇的。進場不久就先坐下,看一段有關恐龍時代的發展動畫。真的蠻不錯,逼真而有氣勢,難怪,有小朋友在叫喊好驚。

真心覺得幾好睇的。前往另一展區機械恐龍之前,牆上的恐龍動畫都幾有料到:

之後有好多隻會郁的恐龍,用作了解不同款恐龍的飲食習慣。香港人就是這樣,有隊一定排,其實果個用枝棍走去同果隻機械恐龍互動都唔知有乜咁特別,不過各隻恐龍又造得好好!


至血腥係呢幾隻架喇!

之後就是向參觀者介紹考古的部份,自然地有些給小朋友玩的電腦東東,亦自然地要排隊,你又唔明有乜好玩果隻。個人就覺得之後的化石展覽精彩得多了!

是的,無論是複製品或者真品,規模之大與及數量之多都讓人睇得很興奮!


以上呢隻非常之咁Alien。

廿蚊雞既展覽的確抵睇。由於一場來到,同時也多付廿元之後進入常設館。有關常設館,我的Comment是,非常非常非常適合家長帶小朋友來認識不同的科學東東,有趣又有知識教授,兩層展館我家兩位公主都玩得相當開心。

不過特別一提就是那個多次預告會開始的大型裝置「能量穿梭機」,即咁,得意,但無乜氣勢,亦唔覺得如何充滿動感。

最後一提:巨龍傳奇到四月九日為止,請從速前往參觀!

原文刊於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