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星期二

香港獨立媒體: [拒絕平凡](五十八):「政改之戰」(十): 媽媽教我堅持,中央教我放棄

 
How To Lose 19.8 lbs In 21 Days.

Lose weight the right way and keep it off.
From our sponsors
[拒絕平凡](五十八):「政改之戰」(十): 媽媽教我堅持,中央教我放棄
Mar 18th 2014, 05:16, by 黃增健

[拒絕平凡](五十八):「政改之戰」(十): 媽媽教我堅持,中央教我放棄

兩會完結,基本上,中央已經對香港特首選舉定下框架:「一定有篩選」。而眾多親中人士,為了配合統治者的思想,紛紛統一口徑。呼籲港人,甚至泛民,放棄堅持「公民提名」。要一心一意迎合中央意思,才能達成「普選」,造福香港......
筆者從小到大,都被教導「堅持理想」才是美德。古語有云:「擇善固執」,即堅持美善的東西。不論中國人,香港人,還是外國人,都要堅持己見。放棄理想,只是弱者所為。甘心平庸,人云亦云,淡淡然渡過餘生。
沒有篩選的真普選,是美善的,是能達致社會和諧,讓政策利益回歸於人民的最佳方式。而「公民提名」,就是「真普選」的最基本元素。反之,有篩選的假普選,只是極權政府的把戲。它只能選出獨裁者的奴才,並不能代表人民。
中央叫港人放棄「公民提名」,即是叫我們放棄追求美好的東西,放棄理想,放棄天堂,甘心情願地被它拉入地獄,做一隻奴隸獸。

17-03-2014家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