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星期二

香港獨立媒體: 離線沙龍:「新聞自由,如何捍衛?」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離線沙龍:「新聞自由,如何捍衛?」
Mar 18th 2014, 08:55, by webmaster

「新聞自由,如何捍衛?」

日期:3月21日(本周五)
時間:晚上七時三十分
地點:獨立媒體辦公室 (灣仔軒尼詩道365號富德樓九樓)
主持:獨立媒體倡議幹事方鈺鈞
嘉賓:
立法會議員梁國雄先生
浸會大學新聞系客席高級講師呂秉權
香港記者協會代表
職工盟總幹事蒙兆達先生

內容簡介:

近月,本地新聞及言論自由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戰:專欄作家被抽稿、撤換總編輯、報章被中資背景的公司集體抽廣告……傳媒工作者採訪時受到的阻撓和暴力對待愈益頻繁,回到公司後又可能面對老闆的直接「打壓」,甚至「炒魷」滅聲。

如何才能令社會公眾明白,新聞自由不單是新聞工作者的事?在體制內如何向政府施壓,令其執行措施保障甚至是推動新聞自由?記者在日常工作中,又如何抗爭?參考其他工運方式,能否帶來出路?

今次沙龍除了邀來立法會議員、學者,更請來工會代表,以創意和經驗,拓闊更多爭取新聞自由的可能性。

原圖來自記協。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