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星期二

香港獨立媒體: [拒絕平凡](五十九): 「政改之戰」(十一): 泛民議員,柒撚懵懵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拒絕平凡](五十九): 「政改之戰」(十一): 泛民議員,柒撚懵懵
Mar 18th 2014, 10:47, by 黃增健

[拒絕平凡](五十九): 「政改之戰」(十一): 泛民議員,柒撚懵懵

政改大局已定: 特首選舉要有篩選; 泛民所有方案,都不獲通過。
基本上,如果現在的格局發生在民主國家,革命已經進行得如火如荼。可惜命運使然,發生在香港: 一班柒撚懵懵(Fucking Stupid)的泛民,還幻想可以與中央商討。
政府多次安排了早餐會,讓大陸官員與香港議員,能聚首一堂,一邊吃早餐,一邊談社會問題。很目顯,這是政府製造出來的假像。表面上是互相交流,營造和諧氣氛。其實只是一場Show,毫無實際效用可說。可是香港泛民竟「將心比明月」,真的交上真心真意,希望中央能大發慈悲,給予香港真正的普選。
其實話已說完,什麼商談都沒有意義。中央心中的計劃很簡單,任何泛民提出的方案,只要是泛民人士能入閘,都不符合中央心意。它就會以「不符合基本法」來,將之否決。
泛民還求什麼?你們已經尊嚴盡失!被中央玩弄了十多年,還柒撚懵懵(Fucking Stupid)。以為活在童話世界,戰士終會勝利!?首先,你們不是戰士; 第二,你們是活在現實之中。現實就是: 中央不會給予真普選。
普選,不是求施捨的,而是主動爭取的。
泛民,醒來吧!革命吧!

18-03-2014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