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星期三

香港獨立媒體: 足球高於生死,父子情高於足球

 
How To Lose 19.8 lbs In 21 Days.

Lose weight the right way and keep it off.
From our sponsors
足球高於生死,父子情高於足球
Mar 5th 2014, 03:04, by 足球群英傳

我們遠在香港,有時對英國球迷那種誓不兩立的死敵關係,並沒有設身處地的了解,例如紐卡素跟新特蘭這對東北雙雄。筆者在網上看到個小故事,內容不長,是有關一對英國父子,父親是支持新特蘭的,兒子是支持紐卡素的。

不過,在星期日,這名支持紐卡素的兒子穿上新特蘭球衣,去到溫布萊球場觀看聯賽盃決賽。原來他的父親不久前逝世,留下一張聯賽盃決賽的門票。新特蘭實力不高,上次打入盃賽決賽已經是1992年的事,等了22年,「黑貓」再次去到溫布萊球場比賽,可惜這位一生支持新特蘭的父親未能親眼看到這一刻。

幸好,這名支持紐卡素的兒子放下球會間的恩怨,毅然穿上死敵新特蘭的球衣,踏上前往溫布萊的旅程。他懷住對父親的思念,帶住那張父親留下的球票,去完成父親的遺願,幫他見證愛隊打入決賽的歷史時刻。天上的他,看到了的。

利物浦名帥香克利曾說:「足球無關生死,足球高於生死。」但在足球之上,還有更多重要的事情,例如父子間的感情。引用在facebook上看到的一句:There's things more important than Football rivalry, a lot of respect for this guy.

原文刊於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