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星期三

香港獨立媒體: [拒絕平凡](五十三): 「政改之戰」(六): 與其乞求,不如革命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拒絕平凡](五十三): 「政改之戰」(六): 與其乞求,不如革命
Mar 5th 2014, 05:54, by 黃增健

[拒絕平凡](五十三): 「政改之戰」(六): 與其乞求,不如革命

政改諮詢已過了一半,親中派及中央多次為普選設限,指普選必須根據<<基本法>>及「人大常委決定」,再加上候選人必須「愛國愛港」。特區政府又多次指泛民的提議是「口號式」,並不具體。若再在「有否公民提名」這議題上爭論,最終只會錯失普選機會。
政制事務局局長譚志源更開宗明義,談提名,必須是談提名委員會,其他提名方式都不符合<<基本法>>。
親中派常說公民提名不符合<<基本法>>,究竟是怎樣不符合,卻沒有道出。
以上種種皆顯示出,中央並沒有給予普選的決心,只是以普選之名,但篩選為實。玩弄港人,把民意當作糞便。
但仍有不少港人,認為可與中央商討。現在中央已是泱泱大國,面向世界,必定會兌現承諾,給予普選。
任何這樣想的人,都是「傻仔」!
雖則中國共產黨財政雄厚,以財力威脅全世界,但骨子裡仍是匪!匪類又怎懂民主?
因此,與其向匪類乞求,不如革命。我們要反對的,不只是篩選特首,而是背後整個共產黨政權。要革的,不只是特首的命和親中派狗官的命,更是整個中國共產黨的極權幽靈。
2017的特首普選,若沒有公民提名,就要拉倒。寧願留在原地,也不要走錯路。虛假的普選,我們不要,謊言與施捨,更是討厭。
我們需要的是真真正正,由香港人話事的真普選。

05-03-2014 家中,中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