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星期三

墙外楼: 天涯社区:南京护士被打视频造假,有证据有图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2014 Benchmark Report

Learn the ecommerce metrics that matter.
From our sponsors
天涯社区:南京护士被打视频造假,有证据有图
Mar 5th 2014, 03:20, by 墙外仙

  关于这事情双方对错我不做评论,这里,仅从剪辑技术上,对其进行吐口水--

  官方放出的视频,时长为1:50,现在百度,各个网站都可以搜得到。这里放个优酷的链接

  新浪上也有

  我之前粗略的去看,看了十几遍,都未发现问题。

  但是,如果,按一个网友推荐的方法去看,那就大大有问题了。

  怎么看?

  从1:18秒开始,你不要正常播放,也不要慢放,你直接按暂停键,然后你一帧一帧去看!!!

  别告诉我你不懂什么叫做帧。

  暴风影音播放器的话,暂停后按ctrl+右方向键,则为前进至下一帧。

  在1:19秒开始,不知道是第几帧(没去数),出现了如下情况:

1

  上一帧还没有的,这帧画面中下方突然出现一白色方框,且出现类似于镜面一样的东西,这明显是剪接!!!!而且是没做干净的剪接!!!!这里是个剪接点!!!!!

  继续往后,一帧一帧往后看,大概十几帧之后吧(原谅我,真的不想去数),则又出现了这样的情况:

  这个是下个图之前的一帧,正常图:

2

  上图之后的一帧,画面突然出现这个:

3

  什么情况?你用windows media也就是了,怎么突然出现个黄色的标志?这是什么?

  经网友用google图片搜索显示,此为海康监视器播放软件的标志!!!!(如果你不信,也可以自己去试)
  为什么在视频中间,会突然出现这个东西?

  只能说明,这里开始也是个剪接点!!!!!!!而且是由于剪辑人员没有把时间线拉好而导致的马腿?如果他能把时间线往后拉一帧,都不会出现这个问题。

  一段号称原始素材的视频里,竟然出现了两个明显的剪接点,这段视频你说有公信力?

  附上提出这个办法的网友的链接

  为了防止散发错误传言,所以,以上楼主是亲自测试过的,片源用的新浪的,确实发现视频中出现以上情况。大家也可以自己试一下。

百度贴吧:口腔医院护士被打的视频是被编辑过的,剪接过的

嚓,这个视频还真有可能是剪辑过的!下面前4张是1分19秒到1分21秒截取的帧,画面突然变化还出现了神奇英文字幕。再次截取第四帧上MediaPlayer的Logo图,如第5张图,上传到Google图片搜索,哈!原来是海康视频播放器的图!海康播放器是用来播放海康监视器录像文件的,如第六张图。海康播放器的样子如第七张图是不是和第四张图对上了?好像一般播放器开始播放之前会出现一下Logo很快,可是这个视频当中怎么会突然出现呢?怕是两段视频拼起来的吧!第一张画面正中中有淡淡的模糊白色四方影子,如第八张图中红框内就是剪接的痕迹!

4
5
6
7
8
9
10
11

12

视频剪接漏洞之一在第38秒

002

001

第39秒时的动作——

003

检察院,这个很简单,你们懂得

昨天还看到有人说,南京打护士的不过就是处级,不值得组织花这么大精力保,是那些抗议和质问的人自己阴谋论了。其实从很早开始,组织和走卒之间结成的,就是相互背书,死不认错的同盟,这样才能吸纳更多人效忠,并从中获得安全感吧。

16

15

14

13

  我真的宁愿视频是真的,这样这姑娘最多也就是一个应激性的损害,会慢慢恢复的。
  我也真的不敢想视频是假的,但事实似乎就是如此,给了我响亮的一巴掌。

  试想想,仅仅一个处级干部,他一个人撒谎,就可以让全市的公检法、媒体、医疗系统,全部帮他圆谎,这是多少恐怖的一件事?又是多么荒谬的一件事?
  我想,习大大和李大大也是会看新闻的吧,他们或许也会看到这新闻的吧?但如果就如官方媒体所报道(连新华网也是采用南京那边官方给出视频),习总和李总看到的会是什么?!!!!
  触目惊心啊,这事情已经被第一时间通过医务人员微博微信揭露出来,一个小小的处长,都可以事后欺上瞒下!一个小小的处长,就可以控制所有机关,一个小小处长,就可以戏弄全天下人于掌心下,一个小小处长,就可以如此猖狂!!!

  那么,这个处长可以这么做,那其他处长、县长呢?
  他们可以在对待人命上都可以如此戏弄上峰,那么对待GDP、经济、税收等这些呢?
  高层的决策、布局需要准确的数据做出支撑,那么,从这个小小处长身上所表现出来的巨大能量,两位老大你们怎能确保,你们看到的是准确的?!

打人的是董芳泽,董安庆与袁亚平之女,女,24岁,高中就读于宁海中学,2008年毕业,考入南京财经大学,2012年9月至2013年9月就读于英国exeter大学,该大学年学费12200英镑!隶属罗素集团,是典型的贵族!你那么厉害,你们学校知不知道的!!

本文免翻墙链接:谷歌镜像 | 亚马逊镜像

Shop Amazon Gift Cards - Perfect Gifts Anytime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