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星期三

墙外楼: 政协委员干预后 殴打女护士的南京官员夫妇被免职刑拘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2014 Benchmark Report

Learn the ecommerce metrics that matter.
From our sponsors
政协委员干预后 殴打女护士的南京官员夫妇被免职刑拘
Mar 5th 2014, 14:12, by 墙外仙

3月5日晚间18时许,南京警方向社会通报:南京玄武警方决定依法对嫌疑人袁亚平(女,53岁)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最终,警方将依据伤情鉴定的结果依法处理。

今年2月25日,南京市口腔医院发生一起护士被打案件。案件发生后,南京公安机关立即组织开展案件调查、伤情会诊等相关工作。鉴于被打护士陈星羽的伤情经过一周治疗仍未恢复功能,根据公安机关办理伤害案件的相关规定,南京玄武警方决定依法对殴打护士陈星羽的嫌疑人袁亚平(女,53岁)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最终,警方将依据伤情鉴定的结果依法处理。

  另据@扬子晚报 微博,

  【官员夫妇殴打护士续 董安庆被免职、行政记大过】据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江苏检察在线 ,对涉事的该院宣传处处长董安庆,因事发时未及时制止妻子打人,该院作出免除其宣传处长职务、行政记大过、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的决定。

本文免翻墙链接:谷歌镜像 | 亚马逊镜像

Shop Amazon Gift Cards - Perfect Gifts Anytime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