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星期三

香港獨立媒體: 好球員和普通球員

 
How To Lose 19.8 lbs In 21 Days.

Lose weight the right way and keep it off.
From our sponsors
好球員和普通球員
Mar 5th 2014, 06:38, by 足球說故事

有天,亨利高興地跟爸爸說:「爸爸,今天我取得一個入球!我算好球員嗎?」
爸爸搖頭:「但你沒有助攻。」

隔天,亨利又高興地跟爸爸說:「爸爸,今天我有一個入球,還有一個助攻。」
爸爸說:「但你其餘時間表現不好。」

亨利不明所以:「爸爸,我有入球和助攻,為什麼還不算好球員?」

爸爸摸著亨利的頭,說:「一個好球員和普通球員的分別,不重於他每場有多少個入球和助攻,而是重於他取得入球助攻之餘,還能否肩負起球隊成為精神領袖,不時為隊友鋪橋搭路,在低潮時鼓勵隊友增加士氣,並帶領隊友衝破對方防線,為球隊付出百分百努力。好球員往往要做到的,從來不只是入球和助攻那麼簡單。能做到的,你會是好球員。」

是的,入波和助攻是比賽一部份,但要是贏比分,輸形勢,球員整體發揮不好,這只不是一場醜陋的勝仗,沒什麼值得高興。要贏,就要贏得有說服力,也要贏得漂漂亮亮,徹徹底底!

而現在的我還只是一個普通的球員,但我會努力學習怎樣去做一個好球員,帶領我的隊友擊敗面前所有巨人。因為於我眼中,足球比賽當中,從來不只有追逐分牌上的比數。

今日真身被發現,希望不會被起底: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