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星期二

香港獨立媒體: 天堂事 天堂了

 
How To Lose 19.8 lbs In 21 Days.

Lose weight the right way and keep it off.
From our sponsors
天堂事 天堂了
Apr 1st 2014, 02:15, by 趙音音

正所謂「天堂事,天堂了」,但他們竟然降臨人間,可惜凡人聽凡音,仙音自然不懂欣賞。對於來自天間之樂隊「天堂烏BOP」正式進軍香港樂壇,除咗想送香港特產「蒜掃把」畀佢哋之外,仲唔想佢哋被香港的黑暗沾污,所以都係嗰句:「返番天堂罷啦!」

我用人間的標準、再以凡人的角度去看看他們。天堂鳥BOP第一首派台歌曲《登陸太陽》,坦白說,從音樂創作的角度實沒問題,旋律易上口、編曲「一貫」canton-pop水準,而林若寧的歌詞還蠻熱血,作為男子組合的頭炮,策略正確。可是,整體效果不堪入目,第一是概念抄襲k-pop,化妝畫眼線、跳舞風格、MV拍攝風格等,可惜眼高手更低,正宗演繹出「東施效顰」這個成語,唱片公司決策人一係傻、一係蠢;第二是來自仙界的三子,相信好食好住,在歌唱、舞蹈的根本就是中學雞的水平,但後生可畏,相信成就指日可待。

最後,亦是令我最震憾的,就是那段「感人肺腑」的rap,使用了後現代溫柔熱血、緩慢激動的另類節奏感,層次之高,聽得我「打冷震」。而我第一次聽,就是在電台,那個播歌的DJ更說是其中一位仙界成員的朋友,我心想你就好啦,能夠見證朋友踏上天堂之路。

其實,BOP究竟係點解?Boy of the Pitch?Bacon On Pizza?我睇唔透,而紅資背景更令他們披上神秘的面紗,但願面紗永不掉下。因為我每次看到他們就會想起梁特首,而我覺得三位仙男應該帶同特首一起「登陸太陽」,化成……火鳳凰,來個浴血重生吧。

轉載自《新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