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人人可愛」性別平等攝影比賽及展覽

 
「人人可愛」性別平等攝影比賽及展覽
May 12th 2014, 11:13, by 原色人

人與人的關係,不應被刻板的性別角色規限。關注性別議題的影像組織「原色人」獲平機會資助,主辦「《人人可愛》性別平等攝影比賽」,希望打開全港市民的性別視野,透過攝影鏡頭呈現多元性別關係。

攝影比賽以「反思性別形象及關係」為題,即日起開始收件,5月17日截止報名,並於6月14至15日進行頒獎及展覽活動,費用全免歡迎參加。

比賽獎金及獎品總值超過兩萬元,獎品包括Jenova炭素腳架及背包、曼秀雷敦送出Sun Play防晒護膚品,Lab by Dimension+木製工具箱、So Soap!手工皂課程等等不能盡錄!首100名參加者更可獲贈Sun Play及Lip Ice旅行套裝。

活動歡迎不同性別、不同界別人士參與,只要你有一顆開放的心,就能拍出「性別無障礙、人人都可愛」的世界!

比賽網站
(Photo Credit:劉振寧 Lau Chun Nin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