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容易受傷的男人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容易受傷的男人
May 16th 2014, 03:07, by 劉山青

圖:蘋果日報

盛事基金全部撥款涉及 9,700萬元,已完成的22項目中有九項 (41%) 受財政懲處。民主黨已就龍獅節一項向廉署投訴。

立法會賬目委員會在5月12 日就盛事基金進行公開聆訊,相關人土為:盛事 C1、C2、C3及C4的主辦機構召集人陳鑑林議員和盛事G的主辦機構代表高志森先生。
審計報告揭露出兩項盛事都出現嚴重的『懷疑不當行為』,包括:1. 部份『無發票或正式收據佐證』;2.數項可疑的付款。

報告反映盛事G涉及的風險相當嚴重。

高志森以春天實驗劇團、焦媛實驗劇團、阿盧製作和中英劇團的名義將四齣舊舞台劇《容易受傷的女人》、《仙樂飄飄處處聞》、《Q版老夫子》和《喝彩》包裝成大型音樂劇節,向盛事基金申請撥款, 計劃舉行日期為2010 年3月29 日至4 月21 日,表演場地為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

審計署懷疑不當行為涉及採購、招聘員工和其他收支項目, 當中涉及三筆金額:

1)海外的電視宣傳(實際支出:24 萬元)
由於政府至今無法索取其拷貝,所以不能確定其為盛事基金活動,還是在隨後2天的加拿大演出的推廣宣傳。當中的一筆約92,000 元的開支,沒有任何正式收據作佐證。另有一筆32,970 元開支,是用於在北美宣傳所有四齣劇目,但只有一張購買加元的銀行兌換收據作憑據。

2)製作電視預告片(實際支出:47 萬元)
──基金秘書處沒有釐清有關預告片是否專供盛事節目使用。
──沒有遵照撥款協議的規定,將預告片送交新聞處審批;
──沒有報價單佐證;及

3)印製宣傳品(實際支出:38.7 萬元)
沒有證據顯示秘書處曾查詢額外印製的宣傳品是否只用於盛事的節目。雖然所印製的宣傳品載有商業廣告(例如航空公司/珠寶商的廣告),但經審計財務報表沒有記錄由此所得的收入。

高志森在公開聆訊中以証人身份表示:他已將當日的職員(即會計及紀錄等)解散,他手中的一封來自盛事基金秘書處的感謝信函表示活動已完成,他與盛事基金已經── settled account。 言下之意是:他不會再提交任何資料,包括那個電視宣傳拷貝。

難道除了法律行動,這筆糊塗賬就屬settled accoun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