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香腸 vs 洋腸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香腸 vs 洋腸
May 16th 2014, 09:06, by 王棘蘭

如果洋鬼子是「洋腸」,那香港男士應該就是「香腸」。我知道用「腸」來代表男人以及用「食」來代表交往是比較低俗和露骨,可是這卻是最神色俱備的。今次「港女向西事件」,港女向西方投誠,背棄同根生的港男,我認為本來這就是女士們的性愛自主權,港女罪不過被起底投訴等,因為問題的重心在於洋漢的動機與回應。

起初網民也是用「食花生」(歇後語:等睇戲)的心態看事件,更認為港女是「引清兵入關」,助長西人恥笑港男。可是站在港女的角度,兩腸之間,她有「選腸」自主權,所以,之後網民也將槍頭對準那位動機不良的David Bond,以行動來反擊,因為這位洋人在亞洲到處獵食,來貶低亞洲人,更表示亞洲女性隨意。

可是佢係人賤,口賤、行動賤,但每個地方都有賤人,我們無佢符,佢都有繼續賤格的自由。但由今次事件啟發到我,我們香港男士應該開始正視自己的不足,積極改善,一洗港男近年負面的形象,一扭港女獨愛「洋腸」不愛「香腸」的價值觀。

我們不需自貶身價,但亦要有自知之明,最近網上有訪問指港女認為港男:無自信、小器、自大、市膾、大男人、無主見、講粗口……當然我不能否認這是部份的事實,但另一方面,這亦證明港女對港男太了解了。試想想,溝通語言文化隔了一種,令洋鬼子神秘難摸索,港女很自然被那塊面紗蒙騙或吸引到,可是正因為港女對港男們非常了解,加上港男的確有一些討厭的特質,遂產生一種恨鐵不成鋼的反饋。因此,今次事件令我更覺得港男應該好好增值自己。

我講咁多,其實總結一句就係:「港男要正視及改善自己問題,將『香腸』烹調成世間美食,令所有港女都欣賞!」

轉載自《新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