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誠聘:Campaigner策劃幹事(國際特赦組織香港分會)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誠聘:Campaigner策劃幹事(國際特赦組織香港分會)
May 16th 2014, 05:02, by AIHK

國際特赦組織香港分會誠聘:Campaigner策劃幹事

簡介:國際特赦組織香港分會是國際特赦組織全球性人權組織的一分子;國際特赦組織擁有超過320萬會員及支持者,分佈在150多個國家或地區。我們希望能讓世界每一個人都能享有《世界人權宣言》及其他國際人權公約中所載的人權。我們正在尋找有才幹及熱心於人權工作的人士加入,一同為被剝奪公義人士的生活帶來改變。

Campaigner策劃幹事

主要工作:
* 建議、策劃及執行會員招募策略
* 成立工作小組
* 制作﹑出版及發放宣傳資料、網上刊物予會員和工作小組
* 使用社交媒體網站推廣會員及其他項目活動
* 能獨立組織倡議及公眾活動,將人權教育融入所有活動之內
* 需到海外工幹

申請條件:
* 大學學位或以上程度,主修社會科學﹑社會工作及人權科目者優先考慮
* 需具兩年或以上會員招募﹑傳訊或銷售經驗
* 好學及對人權及公義有熱誠
* 具優秀的中英文寫作技巧及語言能力
* 良好的組織﹑時間管理和同時執行多項任務能力
* 熟悉社交網絡工具及MS office(包括:Word, Powerpoint 及 Excel)操作
* 有需要時在非辦公時間及假日工作
* 積極開創活動及處理困難

申請手續 請於2014年5月30日前把履歷、職位申請信、現時及要求待遇電郵至 admin-hk@amnesty.org.hk。

(國際特赦組織香港分會是注重平等的僱主。申請人所提供的資料只作招聘用途)

網頁:https://www.amnesty.org.hk/web/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