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星期四

香港獨立媒體: 賴地硬的精英

 
How To Lose 19.8 lbs In 21 Days.

Lose weight the right way and keep it off.
From our sponsors
賴地硬的精英
May 7th 2014, 16:56, by 張秀賢

我今日已經病得在床上動彈不得,在手機上看到所謂學者、陳太、湯家驊對前天 D Day的說法,真的很氣憤,不能不就出自己的看法。

由頭到尾,我們希望「真正的選擇」是香港的特首,不是你們所謂的建議方案你們由 Day 1開始已經準備妥協和讓步,一邊要求取消功能組別,一邊又妥協,願意保留提委會四大組別,提出了公民推薦又不認自己在搞政治。即係怎樣?你們在課堂上說的道理,教的知識,你們相信嗎?你們連自己教的知識也不在日常運用,怎叫自己的學生信任你們呢?

提出溫和方案的人,自己應該好好思考一下,我們在將來是否仍要容讓四大組別,「包容」特權階級,直至永遠?假若最終為了四大界別擴大、公民推薦、2020方案而佔中,你們去佔吧,不過不要叫我參加!湯家驊、陳太你們可以妥協,但是我一直都未見過妥協得連原則都沒有,推出了自己的方案,佔據了這麼多公共資源,但又要「賴地硬」的人,。原來精英都可以這樣無賴,實在大開眼界!

還有的是,你們已經不是不知道佔中的本質是甚麼的(我指的是抗爭那種佔中,不僅於OCLP)。佔中等抗爭是實質的直接行動呀!除非你們可以呼籲到市民支持你們,跟你們佔中,否則最大話語權一定落在最想改變的心中。你們可以繼續妥協,可以放棄原則,入西環上北京都沒大問題,反正到最後,無論北京接不接受你們的方案,到最終一樣有抗爭的出現。

P.S.如果因為佔中呢啲中小圈子嘅事搞到咁,真係好傻豬豬,亦證明我地有嘅隊友質素幾咁有問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