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星期四

香港獨立媒體: 國民教育家長關注組:為下一代捍衛一國兩制 向《白皮書》說不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國民教育家長關注組:為下一代捍衛一國兩制 向《白皮書》說不
Jun 26th 2014, 03:19, by 獨媒轉載

全港聯署行動(請廣傳)
為下一代捍衛一國兩制 向《白皮書》說不

網上聯署網址

回歸17年,特區政府管治每下愈況。我們所珍惜的理性公平、廉潔、自由開放的社會,一點點離我們而去。 當權者以歪理充常理,施政上一意孤行、拂逆民意,致使社會內耗不斷,人心疲憊。我們曾經以為,只要躲在個人的小世界裡,不找政治的麻煩,政治便不會來找我們,我們可以繼續過著「安定繁榮」的生活。

但6月10日中國國務院發表的白皮書內容嚴重偏離《聯合聲明》和《基本法》下中央政府對香港的基本方針政策,將「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棄如敝屣,更動搖司法獨立。法治是香港的核心價值,白皮書直接挑戰香港法治精神,無疑將港人繫於中央政府的最後一點信任,徹底摧毀。

香港於我們,不是權力遊戲的棋盤。香港是我們的家,我們作為家長(或非家長),在此安身立命,子女在此成長。如果再不站出來捍衛「一國兩制」,任由這四字淪為歷史的玩笑,我們有愧於子女。

國民教育家長關注組誠邀所有香港市民參與聯署,向白皮書說不!

全港聯署行動將於7月4日(星期五晚)24:00截止,並將於7月7日(星期一)於本港報章上刊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