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星期二

香港獨立媒體: 鄺保羅是實至名歸的「耶撚」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鄺保羅是實至名歸的「耶撚」
Jul 8th 2014, 06:00, by 黎則奮

題及圖為編輯所加。

「耶撚」是個我一直沒有使用的名詞,不是因為我對個別不知所謂的教徒有所尊重,而是對宗教信仰基本尊重。

我自小已接觸基督教,升中試獲派往皇仁亦因相信天主教神父有憐憫之心應會善待傷殘人士才捨棄而轉讀自己考取的華仁書院,但我並未因此而信教,至今也沒有宗教信仰。主要的原因,是我個人在知識初戀期間,深受存在主義和馬克思主義的影響,固然相信上帝已死,人被拋擲到世上,存在荒謬而虛無,生命意義只能依靠自己尋找,也同意宗教是人民鴉片的說法,不管傳道者主觀意願若何,客觀上都是轉移社會階級矛盾,為統治者服務。

如今年事已長,做人已包容得多,在個人層面上,你信什麼也沒有所謂,也是你個人自由,只要真心至誠、言行一致、貫徹始終,我不同意亦會尊重。

鄺保羅令人厭惡和鄙視的地方,不在他的保守言論和政治立場,而是他的粗鄙低俗言論,根本有失身份,人格低劣,完全不配一個宗教領袖的身份,有辱教友、教會和上帝。如果他不是背負一個主教的名堂,實與陳廣文、陳淨心、李偲嫣一類下三濫垃圾無異。

鄺保羅對聖經和教義的歪曲,根本侮辱耶穌、褻瀆神靈,毫無憐憫之心,更遑論行公義了。

你不能信奉二主,做了政協,充當敵視宗教的共產黨走狗,鄺保羅最終只會落地獄。虔誠的教徒們,你們可以不支持民主,但為了維護上帝的榮譽和神聖,亦要立即和邪惡醜陋的鄺保羅劃清界線,否則休想死後上天堂。

說「耶撚」,鄺保羅才是實至名歸。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