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星期二

香港獨立媒體: 民陣警權組對工會支持警察執法聲明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民陣警權組對工會支持警察執法聲明
Jul 8th 2014, 04:23, by 民間人權陣線

就近日接連有團體以代表紀律部隊前線人員的身份發表聲明支持警方於七一大遊行的安排及對當晚的和平集會進行清場行動,民間人權陣線警權關注組(民陣警權關注組)對此表示關注,並認為有關言論威脅市民進行和平遊行集會的自由和權利。

民陣警權關注組認為,有關的團體屬於警隊員佐級的福利組織,以及工聯會轄下的海關人員團體,這些團體就警隊的行動及公眾集會發表評論及具政治性的聲明並不恰當,亦令公眾誤以為有關聲明屬紀律部隊的官方立場。此種做法將進一步破壞香港警察政治中立的形象。

民陣警權關注組促請警方管理層為「七一大遊行」的安排失當負上全責,並呼籲警方改變行動作風,真誠地協助和平的遊行集會,而非於遊行安排作出刁難,令前線警員置於市民的對立面。

民間人權陣線警權關注組
2014年7月8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