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香港獨立媒體: 港甲賽後評:橫濱日韓援將表現不俗

 
Picture Perfect Weddings.

Subscribe to Trending Now..Weddings for great tips and ideas for that splendid day. Inspiration for joyful reunions from themes to bridal gown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港甲賽後評:橫濱日韓援將表現不俗
Oct 21st 2013, 18:08, by 成子鋒

橫濱FC(香港)星期六(10月19日)在將軍澳以零比一不敵傑志。雖然他們仍未取得今季首勝,但整體表現可令人滿意。

橫濱在今場比賽排出了最佳陣容出賽,曾效力橫濱F水手的原田慎太郎傷癒復出, 南韓中堅朴台洪亦回歸正選陣容。連同吉武剛、福田健二、村井泰希一共五名由日方派來的外援全數正選。在原田和朴台洪的加入之後,橫濱的陣容變得完整,可以預期球隊會因此成長得更快,惟成績方面仍難以預計。

令這場比賽能夠鬥到最後的全因村井泰希,這名已來港修行一年的門將在比賽過程中都展示出良好的集中力,其中用腳求出艾力士的單刀更令他越戰越勇,及後更救出一球必入頭球,充分反影出他對射門的判斷力是有所提高。雖然他在禁區可控制的範圍較大,不過今仗在六碼區外的高空球就有數次失手,但未有產生危險。縱使未能保住清白之身,但可以挑剔的地方並不多。

在村井身前的有中堅朴台洪,此子的口袋裡雖有一大疊的病歷表在身,不過打法依然十分勇悍,喜以力量將清理來球,飛身攔截更是至愛。雖然他的制空力不算差,但他在關鍵時刻裡會出現錯估跳頂時間的情況,這似乎不是一個可以短期內調較好的問題。但他在比賽中的整體表現是可以接受的。

前線上的吉武剛就一如以往的交出了他的120%,不停以體力壓逼對手,令傑志難以在後場細心組織。球隊反搶成功得球後他又會以速度衝擊藍鳥防線,他在上半場的兩記右路傳中,若非福田失諸交臂,比賽結果又可能不一樣。

中場位置上伙拍梁冠聰的是近五年在美國踼了過百場比賽的原田慎太郎,這位曾協助橫濱F水手奪得聯賽冠軍的防中打起來十分冷靜,傳球穩妥,少有傳球失誤,成了球隊中一個可靠的轉接器。但是他認為自己剛剛傷癒,體能不是很好,表現雖然不差,但也不算好。

球隊雖然輸波而回,但他並沒有太失望之餘更多次表示對前景感覺落觀。他說:「如我估計一樣,傑志十分強,這場比賽十分困難。雖然最後落敗,但球隊表現出的精神十分好,所以我現在的感覺十分正面。現在我和阿吉、健二要做的就是支持球隊,令球隊向好方面前進,我深信只要球隊能夠入球的話,一切就會變好,我感覺十分正面。」

對於福田錯失了幾次黃金機會令球隊一分也不保,他說得最多的也是Support。他表示:「健二雖然錯失了幾個機會,但我們不能怪責他,他是一個好球員,他在之前幾場比賽都做得很好,只要我們繼續支持他,他就不會有問題。」

除了日韓外援之外,香港小將也不失禮,歐陽耀冲在右路位置亦曾有關鍵傳中,中楣的自由球也十分精彩。已連續四仗上陣的十八歲中堅梁諾恆也交出不錯的表現,包抄工作和朴台洪做到五五開,不過就略嫌輕出。

原文刊於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