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星期日

香港獨立媒體: 利迷收聖誕禮物嘞!蘇亞雷斯續約,躍升至英超第5高薪!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利迷收聖誕禮物嘞!蘇亞雷斯續約,躍升至英超第5高薪!
Dec 22nd 2013, 16:26, by 足球群英傳

貨真價實,官網圖片,蘇亞雷斯續約。

利物浦球迷!你們收到一份特大的聖誕禮物,蘇亞雷斯續約了!利物浦在官網上宣佈,他們已經與球隊王牌射手蘇亞雷斯簽下了一份新合約。雖然紅軍方面並沒有披露合約的細節,但據英國媒體稱,這份合約期限為5年,這名烏拉圭射手的周薪將接近20萬英鎊。

蘇亞雷斯由以往的11萬鎊周薪一躍至20萬鎊,將會跟林柏特及泰利並列英超第5高薪的球員。據非正式數字,朗尼是英超最高薪的球員,每周收取曼聯25萬鎊,而尹佩斯及耶耶托尼並列第2,同為24萬鎊周薪,至於第4位則是阿古路,每星期人工21萬鎊。筆者最新看到,有些英國傳媒更指蘇亞雷斯的人工高達22.5萬鎊。

這名26歲前鋒周五在決定將自己的未來交給利物浦,他強調自己非常「驕傲」和「開心」能簽下一份新合續,並表示他一直在集中精神,希望幫助利物浦在英超以及歐洲取得成功。這名紅軍7號同時也稱讚了利物浦的球迷,他表示與球迷之間的「特殊關係」是他同意續約的關鍵。

蘇亞雷斯說:「我很高興能與利物浦續約,明顯地肯定自己的未來。我們擁有非常出色的球員,而利物浦也一直在進步。我相信自己可以在晏菲路實現奪冠的雄心壯志,並且在最高水平的賽事中大展身手。我的目標是盡快幫助球隊殺入那些頂級的賽事中。」

「毫無疑問地,球迷對我的支持影響了我的決定。能夠代表他們出戰,我感到非常自豪!每次穿上利物浦球衫時,我都要竭盡全力。我跟球迷之間擁有特殊的關係,他們愛我;作為回報,我也要向他們貢獻自己的愛。我會永遠為他們竭盡全力,希望我們能夠攜手取得成功。」

利物浦主帥羅渣士對於麾下愛將續約也非常開心,他說:「對於每個利物浦的球迷及職球員而言,這是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蘇亞雷斯是一名世界級的天才,確保他留隊,對我們實現目標非常關鍵。最重要的以及最令人興奮的是,以26歲的年紀,蘇亞雷斯的巔峰還在未來。而我們現在知道,我們將看到他會身穿利物浦球衣展現自己的最大潛力。」

利物浦班主約翰亨利說:「我們一直竭盡全力留住球隊最優秀的球員,這是利物浦朝著正確方向前進的信號。最近幾年,利物浦不斷進步,我們承諾,會努力實現球迷所期望的,並且取得成功。"

紅軍主席湯華納說:「我們承諾過,要將利物浦打造成一支在國內及歐洲賽場都有競爭力球隊,與蘇亞雷斯續約則證明了這一點。跟他續約的原因是,這是對利物浦最有利的選擇,今天與蘇亞雷斯續約的消息,是我們朝著這個方向邁出的又一步。」


有球迷在超級市場遇上蘇亞雷斯,發現他買了大量啤酒,難道他要開party慶祝續約?


只見他跟續約時的衣服一模一樣;他車上的啤酒堆積如山,似乎要用很大力度才推得動。

原文刊於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