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星期日

香港獨立媒體: 佢地未來會去邊?英媒列出十位明夏約滿的球星

 
Interested in creating incredible beauty looks?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where you will learn to harness the power of color while mastering makeup techniques and application.
From our sponsors
佢地未來會去邊?英媒列出十位明夏約滿的球星
Dec 21st 2013, 16:27, by 足球群英傳

聖誕快到,也代表轉會市場快將重開。英國《每日郵報》列出10位明年夏天約滿的歐洲球星。在新一年,他們會跟現效球會續約?會在明年夏天以自由身離隊?還是會在1月轉會市場就以低廉價格轉會?

迪亞高
位置:中場
年齡:28歲
現效球會:禾夫斯堡
巴西中場迪亞高具創造力,傳送及遠射不俗,他踢過波圖、祖雲達斯、馬德里體育會、雲達不來梅等大球會,縱橫各大聯賽。不過,暫時未有傳聞大球會想羅致他,不知道他明夏的去向,或者他會繼續留在德甲。

甘比阿素
位置:中場
年齡:33歲
現效球會:國際米蘭
甘比阿素一直都是國際米蘭的無名功臣,今日已經奮鬥到33歲。甘比阿素對國米忠心耿耿,未聽過他會離隊的新聞。估計甘比阿素會續約國米,或者會回歸阿根廷聯賽,然後收山。不少阿根廷球員都喜歡在職業生涯晚期回祖國。

艾曼紐臣
位置:中場
年齡:27歲
現效球會:AC米蘭
艾曼紐臣並不出眾,但勝在實用,經驗豐富,可以勝任中場多個位置,上季更被外借到英超的富咸。若果他不跟AC米蘭續約,相信他會深受各大聯賽中型班的歡迎,亦可能返回荷甲搵食。

馬度迪
位置:中場
年齡:26歲
現效球會:巴黎聖日耳門
馬度迪正值當打之年,在巴黎聖日耳門出任正選防中,作風實而不華,在攔截及鏟截兩項數據都十分出色。近幾個月,馬度迪跟多支英超豪門傳出緋聞,包括曼城、曼聯及車路士。

利雲度夫斯基
位置:前鋒
年齡:25歲
現效球會:多蒙特
利雲度夫斯基是當今其中一名最出色的中鋒,有速度,有身位,有射術,他已經明確表示不會續約。早有傳媒指,利雲會在明年夏天免費加盟拜仁慕尼黑,但對於多蒙特來說,他們絕對不想再送主力給競爭對手。在德國外,曼聯、曼城、阿仙奴及皇家馬德里都對利雲有興趣,不排除這些球會會在1月出價,希望搶先截得利雲。

沙比阿朗素
位置:中場
年齡:32歲
現效球會:皇家馬德里
雖然沙比阿朗素已經32歲,但他的位置不講求速度及體能,重視經驗及傳球的火喉。儘管皇家馬德里很希望沙比留隊,但據報,他有可能回歸利物浦,亦有指摩連奴希望帶沙比到車路士。其實,利物浦防中只有盧卡斯及謝拉特兩名夠實力的正選,加上羅渣士崇尚西班牙踢法,所以紅軍絕對有理由邀請沙比回巢。同樣地,車路士防中人手短缺,還要依靠林柏特主持大局,也需要具級數的球員。

派路
位置:中場
年齡:34歲
現效球會:祖雲達斯
派路向來「食腦」踢波,就算已經34歲,但他的傳球及控制節奏能力並沒有退步,繼續爐火純青,但在體能狀態上,已得見這名意大利中場大師有所下滑。在意大利最大的班霸掛靴,對派路都是個好的結局,相信他很大機會續約一年,為祖記燃燒職業生涯的餘熱。當然,不排除有美職球隊開高薪邀請派路,到時派路或會出國闖一闖,感受外地的足球氣氛。

巴菲迪比高美斯
位置:前鋒
年齡:28歲
現效球會:里昂
巴菲迪比高美斯是其中一位試過在歐聯大四喜的球員,他擁有野獸般的髮型,入過法國國家隊。雖然他名氣不響,但入球率穩定,近幾季在法甲都有雙位數的入球數字,包括上季入了16球。今季踢了13場聯賽,他已有6球進賬。據報,紐卡素欲擴展法國軍團,下個目標就是巴菲迪比高美斯。

文尼斯
位置:前鋒
年齡:26歲
現效球會:巴黎聖日耳門
不知大家聽過87四少嗎?他們是4位在1987年出生的法國足球員,在年輕時被寄予厚望,分別是賓施馬、賓艾化、拿斯尼及文尼斯。在4人之中,文尼斯的仕途好像最差,在今日星光熠熠的巴黎聖日耳門,文尼斯連正選都站不穩,同時有報道指,聖日耳門不欲跟他續約。利物浦、國際米蘭、羅馬及祖雲達斯都對他有興趣。

域陀華迪斯
位置:門將
年齡:31歲
現效球會:巴塞隆拿
域陀華迪斯表明,他不會跟巴塞隆拿續約,想去其他國家的球隊發展。以域陀華迪斯的CV,不愁沒有下家,但以域陀華迪斯的表現,不足以說服其他大球會在1月搶人。料域陀華迪斯會在明夏轉會,下一站可能是巴黎聖日耳門或摩納哥,甚至最差都應該會有加拉塔沙雷收留他。最近曼城將赫特打入冷宮,或者會趁機搶人。

除了這些人外,英超之內還有很多明夏約滿的球星,但大部分都是老將,包括維迪、里奧費迪南、沙格拿、伊度奧、艾拉、泰利、尼史葛、艾殊利高爾、林柏特。究竟這些明夏約滿的球星的未來會怎樣呢?

參考報道:With Lewandowski, Pirlo, Valdes and Diego available for NOTHING next summer, here's our guide to Europe's top players out of contract who could be a bargain in January

原文刊於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