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跪拜巴塞!咁都搵到人喺球衣入面賣廣告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跪拜巴塞!咁都搵到人喺球衣入面賣廣告
Dec 15th 2013, 16:26, by 足球群英傳

在記者會上,隊長佩奧爾拿起球衣,向傳媒展示球衣入面的廣告。

前兩日看到單新聞,是巴塞隆拿簽了一筆新贊助,看似平平無奇,但不用細心去看內容,只看宣傳圖片,筆者對巴塞高層的商業智慧佩服得五體投地!真的,第一次見到有球隊連球衣裡面都可以用來賣廣告,最奇葩的是,又有公司肯落廣告在球衣入面。

這間公司是電腦處理器品牌,他們還有個很型的口號,叫做「Intel inside」!筆者突然想起黃子華,相信巴塞高層在sell橋的那天,肯定是黃子華上身,跟Intel說:「在球衣入面賣廣告,雖然鏡頭及觀眾都難以察覺到,但正合你們公司的風格,因為你們的處理器都在電腦入面,大家都是看不到的!我們已經為貴公司想好宣傳口號,就叫Intel inside!成件事marvellous!」

Intel高層應該像許紹雄一樣,被黃子華催眠了的樣子,「你話點就點啦!」當然以上對話純粹筆者幻想出來,因為看得黃子華太多,已深深地中了子華毒。筆者覺得巴塞這招高明,為體育界開拓了新財路,間諜組織可以在曼聯球衣裡面落廣告,例如口號是「美國間諜,大家一定看不到!」或者賣衛生巾廣告都可以,口號係「落完等於冇落,戴左都唔覺有戴!」喔,這個口號用來賣安全套都不錯。

說回正題,當外國網民見到這單新聞的時間,他們估計巴塞未來的比賽會不斷出現一種情況:

經過大半場的努力,美斯都大汗淋漓,要捲起球衣來抹汗!看來汗很多,美斯抹極都不停呀!旁邊的尼馬更誇張,竟然捲起球衣抹鼻涕!嘩,柏度似乎被對手撞到流鼻血,又要捲起球衣來抹鼻血,抹了90分鐘都未抹完呀!

美斯入波了!其他巴塞球員學張家輝,個個都用件球衣笠住個頭慶祝!美斯就很冷靜,在鏡頭的大特寫下,很有型地拿起球衣,繼續抹汗;不過今日球場溫度只有零下……


外界估計,美斯今後會不斷做這個動作!

原文刊於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