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東區篇〕嚴選各隊最需被交易的球員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are captured in black and white.

With digital photographs, the art is now in creating black and white images.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use Photoshop techniques to create beautiful images.
From our sponsors
〔東區篇〕嚴選各隊最需被交易的球員
Dec 16th 2013, 02:50, by NBA Zone

Gerald Wallace

綠軍現在著手培訓年輕球員,陣中如Jordan Crawford、Jared Sullinger等人已漸漸打出不錯的表現,而Wallace的能力慢慢被埋沒,交易至強隊或許對Wallace還是綠軍都有好處。

Joe Johnson

網隊開季打出差強人意的成績,當然傷兵也是一大因素。但在Deron Williams、Paul Pierce、Kevin Garnett和Brook Lopez同時缺陣時,依然不能帶領球隊的Johnson,即使在他們回來後也是負累。若能用他昂貴的合約換來一個"3-and-D guy"(三分和防守的球員),和提高板凳深度網隊將更嚇人。

Kyle Lowry

在Greivis Vasquez到來後,相信Lowry的到期合約將是炙手可熱的交易籌碼。其攻防能力無論先發或後備也能使用得宜,而速龍在Masai Ujiri的統籌下或許能利用Lowry換來不錯的潛力球員。先前傳出紐約人成為目標,但網隊、勇士等隊也對他有興趣。

Evan Turner

開季打出驚人的戰績,一度還領先分區,但自從Michael Carter-Williams傷出後76人終於回歸初忠。Evan Turner今季打出了身價,若76人想真正的擺爛,大概利用Turner再換一些選秀權對未來更有利。

Raymond Felton

紐約人打出了幾乎墊底的戰績,而除了防守以外,沒有一個能像以往Jason Kidd般帶領球隊的控衛也是因素之一。Felton顯然不是他們的正確選擇。將他交易至其他球隊換來一個擅於傳導的控衛或許還能挽救紐約。

Chris Copeland

溜馬在季外以迷你中產簽回來的Copeland表現不如人意,外投不斷失準,而經常性的失誤也導致他場均只有約12分鐘的上場時間。或許仍然有球隊對他的能力感興趣,但對於即將爭冠的溜馬來說,穩定的板凳得分才是最重要。

Josh Smith

Josh Smith絕對不是個適合打三號位置的球員,他的外投也是極不穩定,賽季中只有39.1%命中,外投在場均4.5次起手下也只有27.2%的命中。雖然活塞的內線防守因他更好,但他的存在將阻止Greg Monroe的發展空間,而活塞現在最需要的是一名外投型球員。

Luol Deng

在Derrick Rose傷出後,Luol Deng無疑成為隊中的靈魂人物,他的數據很吸引,但他的到期合約更誘人。在Jimmy Butler和Tony Snell逐漸成長後,公牛可以放心放走Deng去換取更多潛力。畢竟這季不會是公牛追冠的球季。

Dion Waiters

最近與隊友傳出不和的Waiters在場上好像愈打愈自私的,而極不穩定、忽高忽低的進攻也不是騎士想很見的。之前被認為是Dwayne Wade的模板,但到了現在似乎他已邁向Jamal Crawford和J.R. Smith的路徑。騎士現在需要一位能防守的搭檔跟Irving在後場作戰。

Ersan Ilyasova

開季時公鹿似乎沒有要擺爛的意思,但不斷受傷病影響的公鹿無辦法不擺爛,只能好好的著手培訓年輕球員。Ilyasova的籃板能力和外投能力是一些跑轟球隊或許有需要的,若能找到匹配交易對像,公鹿隊或許能擁有更多潛力,也加強擺爛功力。

Joel Anthony

從正選變板凳,再從板凳到輪換陣容之外,Joel Anthony於熱火的用處已慢慢消退。但那3.8M的合同實在讓熱火覺得該花得更有價值,至少他們正在尋找的是能跑擅跳的長人,而他那還剩兩年的合同(下季為球員選項),或許還能吸引一定的客源。

Elton Brand

鷹隊在新教頭下打出不錯的戰績,而Paul Millsap和Al Horford佔據了大多的上場時間後,後備球員如Mike Scott和Pero Antic也把Elton Brand擠掉了。不少球隊還需要他的老將經驗,但在鷹隊他似乎沒有獲得上場時間,也無辦法打出好表現。(今季只有10.7的效率值)

Ben Gordon

在幾季前與活塞簽下大約後便被傷病纏繞,來到了山貓後也提不起勁。在今季的1千3百2十萬的合同完結後,他將會成為自由球員,這份到期合約將吸引不少球隊。而他還擁有的外線手感也能幫到一些冠軍球隊。欲求變強的山貓或可趁這交易加強球隊進攻能力。

Jan Vesely

擁有很強的跳躍力,位置上很驚人的身高,卻一直打不出好成績。巫師現在內線球員其實相當不足,若能以Vesely換來替補內線的話,巫師的季後賽之路將更有保障。而他那到期的合約也是吸引其他球隊的利因。

Glen Davis

魔術隊期待Glen Davis傷癒歸隊後能有好表現,但不上不下的進攻能力與他那不太行的防守也讓魔術不禁流一額汗。在Andrew Nicholson持續成長下,還有其他球員也能從三號位被推上四號位,魔術隊並沒有留著"Big Baby"的必要。魔術現在堆積過多潛力或許還需搭配去換取實力。

西區的將在下一篇文章發布。

原文刊於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