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拒絕平凡](三十八):「政改之戰」(三): 中央感受,關我屁事!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拒絕平凡](三十八):「政改之戰」(三): 中央感受,關我屁事!
Dec 15th 2013, 16:17, by 黃增健

[拒絕平凡](三十八):「政改之戰」(三): 中央感受,關我屁事!

政改之戰,愈來愈烈。
中央開出的要求,愈來愈蠻不講理,繼「根據<<基本法>>和人大決定」後,又說「特首要愛國愛港」,「提名委員會的集體意志」等; 香港政府「拍馬屁」拍到出面,中央說什麼,一句質疑都沒有,照單全收。明是不合理的要求,還全力向市民推銷。日講夜講,催眠市民,愚人心智。此類人死有餘辜,死不足惜。
由於中央與特區政府的惡毒招數,思想清晰的香港市民,反抗亦愈來愈強。遊行示威已是平常,「佔中」,「勇武抗爭」,「革命」是將會預見的。
今日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譚志源在電台節目中聲言:「特區政府要照顧中央的立場和顧慮。」
豈有此理!中央感受與香港人何干?面對政改,港人只需要發出真心的話,無須理會中央喜惡。難道中央是小朋友或是弱能人士,要我們關顧他嗎!?
由始至終,中央都沒有顧及港人感受,只開出愈來愈「辣」的條件。現在反過來要港人顧及他?不知所謂。
譚志源作為政制官員,不但自降身價,更把香港都貶低了。根本不配做港人。
前中央政策組首席顧問劉兆佳指:「近年有中央官員不滿中央權力不受港人重視。」這是廢話中之最廢!哪有人會重視一個殺人政權!?只有那個殺人政權的成員,才會重視它。因為他本身是該集團的成員。
總之,港人只需要真心發聲,要求全民提名,其他人的感受可以不理。

15-12-2013,深夜,家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