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

香港獨立媒體: 追憶似水流年 — 我的梅艷芳音樂選擇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追憶似水流年 — 我的梅艷芳音樂選擇
Dec 31st 2013, 03:21, by KelvinYFL

梅艷芳逝世十年,人人都在追憶,有些人硬要將她跟政治連上關係,我今次只想單純地透過梅艷芳去回憶我的一些少年往事,以下幾首歌,未必是Anita最大熱的作品,但都給我一些特別的印象。

發電一千VOLT

飛躍舞台這張唱片,似乎欠了一些重點大熱,但Side cut反而都很突出,我偏愛這首發電一千Volt,當年還是小學生,就憑這首歌開始認識什麽是"Volt",從流行曲中是可以學到知識的,至少當年可以。

Oh No! Oh Yes!

其實我早已忘記了這首,當年覺得好悶的歌,去年趙學而翻唱後,就令我重拾對這歌的興趣。

夏日戀人

梅艷芳的眾多造型中,我獨愛這個生果女郎裝扮,每次看到都好開心的。

笑看風雲變

因為電視劇【我本善良】而喜歡這主題曲,這部劇集確實經典,當年的邵美琪氣質獨質,在英國取景更是令少年的我心癢癢。

12月在深水埗西九龍中心,舉行了【梅艷芳十年紀念展】,規模很細,但都有不少她的珍貴品件如唱片和雜誌等。

原文刊於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