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

墙外楼: 港媒:周永康完了打压法轮功的香港青关会也完了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The Ultimate Sports Fundraising Program

This $27 online course teaches fundraising approaches specifically for sports programs. Learn to raise money like the nation's top program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港媒:周永康完了打压法轮功的香港青关会也完了
Dec 31st 2013, 02:00, by 墙外仙

作者 RFI香港特约记者 郑汉良

香港苹果日报引述法轮功办的大纪元网站报导,在香港街头经常向法轮功街站信众包围甚至谩骂的青年关爱协会,由于经费来源有断粮之虞,或将在下月解散。据该网站报道,这个青关会的幕后首脑是大陆燕京啤酒的干部,而燕京啤酒据称与前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有密切来往,周永康下马间接令青关会失去经济支持,恐怕将在下月解散。

据大纪元网站报道,今年6月香港悼念六四铁汉李旺阳"被自杀"活动,一名市民被青关会成员围殴,警方拘捕一名男子,该男子是燕京啤酒公司经理,上司是总经理洪伟成,据苹果日报称,洪不公开的头衔是青关会主席。

消息指,洪并非由燕京啤酒总公司选派,他曾任中联办前官员,并受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周永康裁培,在港设立燕京分公司掩饰,渗透商界,打压法轮功。

大纪元网站的报道又指,黄大仙一个常被青关会干扰的法轮功"真相点",在此工作的义工指原本每日有4名青关会成员出现,但近日只剩两名,附近则有保安员透露,有青关会成员曾直言”没有钱,下月不干了",并声称青关会下月解散。

报导续称,周永康被捕、曾庆红岌岌可危,青关会内部已四分五裂,有成员更披露中共给他们的经费到本月为止,下月已没有钱维持下去。

香港今年8月爆发轰动国际的林慧思老师怒骂警察一事,引火线就是青关会在旺角街头涉嫌挑衅法轮功,并以多人包围法轮功街站,路过该地的林老师要求警方制止,反遭警方白眼,林于是用粗话痛斥警方偏袒青关会,却反遭警察重案组调查是否涉及阻差办公罪。事件引起后来万人街头对骂,一方支持林慧思公义无惧的行为,一方支持警察和香港的建制派,成为国际新闻。

法轮功在香港的街站,除了宣扬"法轮大法"之外,还公开声称受到中共迫害,被点名向法轮功迫害的中共领导人,当中就包括周永康本人。

本文免翻墙链接:谷歌镜像 | 亚马逊镜像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