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0日星期四

香港獨立媒體: 孌童癖教幼稚園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孌童癖教幼稚園
Jan 30th 2014, 03:09, by 吳志森

名牌幼稚園聘請首席英文老師,千揀萬揀,終於從外國請了一位學歷超高經驗豐富,又有幼兒教育學位的洋人。正當校董會和校長都覺得深慶得人之際,有家長在互聯網人肉搜尋,發現這位洋人身份可疑,再追查下去,原來此君有孌童前科,已經入了黑名單,被禁再做與兒童有關的工作,在當地無法立足,遠渡重洋,尋找機會。

消息傳出,老師家長登時嘩然。尤其一眾家長,憂心忡忡,豈會親手送自己的寶貝兒女進入狼虎之口,紛紛向校長提出交涉,希望學校收回成命。

校方與該位老師早已簽妥合約,毀約要作大額賠償,更可能被告上法庭索償精神損失。鑑於群情洶湧,校長與家長老師關注組開會,極力安撫,說此君雖有孌童前科,但罪行不算嚴重,並且已經受到懲罰,為何不再給他一次機會改過自新?

校長更說,況且,這位首席老師還未上任,還未有任何表現,你怎知他的作能力如何?馬上判定他會再犯孌童罪行,是否過於武斷?屬於未犯先判,完全違反法治常識。

家長老師關注組無法接受校長的歪理,發起抗議行動,訴諸輿論,集體穿上黑衣,在學校前舉行靜默集會,打出「守護兒童」的橫幅,要求確保學校是兒童快樂安全成長的淨土。畢業同學亦組成舊生會,聲援老師和家長。

學校高層與關注組再開緊急會議,席間,有校董指摘老師這做影響學校形象,聯同外人作出傷害學校聲譽的行為,絕對不能接受。亦有校董表示,我們是一間私人機構,由股東出資營運,做得有聲有色,成為區內首屈一指的名幼稚園,證明我們的辦學理念,深受家長歡迎,現在連請一位老師都沒有權力,都不能自主,還成甚麼世界?此君雖有孌童前科,但家長和老師根本不用擔心,有校長、副校長和其他老師看著他,眾目睽睽,應該不敢再犯。校長再強調,這位老師請定了。

但有家長力排眾議,在校門貼出小字報,寫道:你們這些人有沒有胸襟?為甚麼不給人家先做做,看看會不會再犯,才下定論?人家未上任,你們就這樣做,與集體凌遲有甚麼分別?……

以上情節,相當離譜,全部虛構,如有雷同,實屬悲劇。

(明報‧三言堂‧20140129)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