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0日星期四

墙外楼: RFI: 又有两名新公民运动人士被定罪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RFI: 又有两名新公民运动人士被定罪
Jan 30th 2014, 04:07, by 墙外仙

北京继续对新公民运动主要人士进行审判。今天,两名曾高举横幅,要求官员公开财产的反贪腐人士被法庭宣布罪名成立。这两人一名是袁冬,一名是侯欣女士。袁冬被判18个月徒刑,侯欣虽然被定罪,"但犯罪情节较轻,免于刑事处罚"。

最近一个星期,当局对新公民运动主要人士进行了快速审判。22号审判新公民运动发起人许志永,26号宣布判 刑4年;23号上午审判赵长青,下午审判侯欣;24号审判刘远东,27号审判丁家喜、李薇、张宝成、袁冬。他们被指控的罪名都是"扰乱公共秩序罪"。

一年来,新公民运动以及与此相关的南方街头运动成了当局的眼中钉,数十名参与这一公民活动的人士遭到逮捕。
新公民运动发起人许志永26日被判处4年徒刑,他的律师28日宣布,许志永将提出上诉。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